房天下>  资讯中心  >嘉兴房天天>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负两年等待,云望雅苑交付!嘉兴终于再度刷新豪宅标准

嘉兴房天天2023-06-02 11:57:43

实景图

Part 1丨壹

国商C位的顶豪,带着389套大平层

献上了一场刷爆朋友圈的“house show”!

交付现场满目华彩,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口碑更是豆瓣9.0+!

高颜值现代风立面。

多树种跌水景观。

石材干挂、精装公区入户。

种种行业桂冠,引得业主一致好评!

三天时间,交付率就已高达约95%!

实景图

说起这个楼盘,相信无数人都会记得ta的神奇绚烂!

TA是整个2020年顶流红盘,创下了数个销售奇迹!

TA用一己之力掀开了市本级对大平层的认知!

TA以箭头之姿,突破国商CBD的认知天花板!

TA用一层一户、双入户电梯的作品,叫板整个嘉兴豪宅

TA正是鸿翔进军市本级的扛鼎项目:云望雅苑。

如果说,国商是“全城豪宅争奇斗艳的舞台”,

那么云望雅苑就是舞台中央最美的dancer!

实景图

在云望雅苑之后,国商CBD就如同按下加速键,配套资源一路“开挂”:山姆规划开建、凯宜医院落成、诺德安达开学、星河COCO开业、长水路高架通达、有轨电车穿行而过…

无数嘉兴人,纷纷热衷于来国商置业,用满腔热血书写了板块传奇。

无数开发商,纷纷认知到国商潜力,用最强产品系堆叠了板块高度。

东望金邸、东望隽府、鸿樾府、天誉府……云望雅苑之后,鸿翔也用了一个个“满堂彩”紧紧拥抱国商,

与之同生共长,见证一路繁华!

如今三年等待,化茧成蝶。

云望雅苑用一场口碑、热度双丰收的交付,献礼禾城!

嘉兴主城区也终于迎来第一个精雕细琢的鸿翔匠制!

实景图

云端如花,静望雅苑!

梦寐以求的终极理想生活,已然走入现实,

城市进阶,格局焕新,区域的价值持续兑现,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座璀璨的启幕之作终现眼前!

今天,就让我们顺着热度,共同感受,

云望雅苑这一掀起嘉兴楼市热度,100%好评的国商人居巅峰大平层,究竟为何样貌如何。

Part 2丨贰

云望雅苑 · 外立面

这个由鸿翔倾力打造的国商豪宅,如今完整的呈现眼前,足令人拍手称叹。

实景图

高级灰领衔的当代风格的建筑立面造型,勾勒出城市的景观封面,配合铝板框架的无死角包裹,在阳光下格外挺拔、耀眼,给国商平添了一抹新色。

实景图

从上帝视角俯瞰而下,更能看到独特的美感。

经典三段式分局,顶部的深灰色铝板搭配中间的灰色漆面和灰白铝板,大量立面留白给玻璃,彷如「光之盒」让无数人魂牵梦绕。

底部的石材,特地选取与铝板立面相近的颜色,俊美硬朗的同时,不失上下的美学统一。

整个项目像是身姿挺健的模特,正等待你的品鉴。

实景图

实景图

设备平台和阳台下方的“中式铝板雕花”设计,正是给城市留下的独家记忆:传承自古的中式美学遇见现代立面,意外合适。

在一侧高透镜面玻璃的映衬下,穿越千年,直达心底。

云望雅苑 · 主入口

整个小区主入口位于北侧,采用真·人车分流动线。

实景图

两层楼高的大门大方敞开着,左右面幅极大,尺度直追星级酒店般的荣华。

门前金属艺术装饰搭配水景造型,顶部毫无悬念的用上全铝板挑檐,两侧种植昂贵的迎客松造景,气势恢宏。

大门两侧米黄色砖墙铺贴,亮堂而不轻浮,彰显归家的尊崇,中间打造了落地玻璃屏风,由此阻隔,一步一景顺理成章。

实景图

走进内部,风雨连廊,视觉呈现超级霸气!

乌桕成林,水面如镜,亭亭如盖的乌桕树阵与蜿蜒流水相合,流水轻拂起涟漪,如水上森林般充满梦幻色彩,每一帧都是风景画。

举手投足间,皆是江南水乡蕴藏的礼序与自然。

云望雅苑· 入园

转身步入园区内部,宛如踏足桃花源内。

豁然开朗,落英缤纷。

实景图

地面全PC砖铺装,游步道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沥青

感谢于项目规划时所决定的围合布局,长条形的中央景观带映入眼帘,在周边建筑的映衬下,彷如居民独有的后花园,高雅静谧。

实景图

眼前是松石营造的枯山水,背后是大片跌水,东侧是儿童活动区,西侧是水岸会客厅。

从大草坪、跌水喷泉,到观景平台、儿童游乐,一应俱全。

实景图

铝板砖墙的摩登都市水岸会客厅,在蜿蜒水景的尽头,造型上运用了亭子、廊架、卡座等元素,勾勒出一个让业主休憩和放松的地方。

大片挑檐铝板合盖而下,待到夜晚,柔和的灯光配合灵动的水,倒映星月的水岸随风轻颤,透出星光一片。

实景图

在这里,可约两三好友及此,迎徐徐晚风,谈天说地,无比惬意。

这个自然与休憩相合的景观空间,无论是水景的美妙,还是建筑的考究程度,亦或是度假的风情感,都能让业主的幸福感蹭蹭向上。

天空下,碧水中,这个休闲景亭是那么独一无二,令人频频回眸!

实景图

在这条景观轴上,层叠水景位居中央,前景后树,以类石材的砖面为岸,灵动翠绿。

傍晚时,散步于小区,身侧是流淌的波光,耳畔是滴水的轻鸣,稍一抬头,即见万家灯火,略一低眉,手边伊人浅笑……

自然和现代的便捷在此通达,足不出户,最是江南

实景图

同时,在这条景观轴线上,还配置了儿童玩耍的区域和大型草坪花园,孩子的欢声笑语,就是父母最好的欢乐颂。

这样一席中庭景观,高定且独特,更是绝难复刻。

更有甚者,鸿翔为了打造“遗世独立”的豪宅,特地选用了大小乔木50余种,超过500棵,且每一株都修缮冠形,好好养护。

实景图

这次有了如此无死角的美。

几乎小区内的每一户,在自己家中,都能看到这一景观。

“居住的仪式感”从来都不是遗世而立,

TA是系统性的美学,

是随处可见的艺术感,

是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力,

是中庭景观的高级感和集中力。

实景图

甚至于鸿翔还承包了云望雅苑超过400米滨水市政景观的建设……只为建筑从内而外无死角的美。

云望雅苑· 单元门头

在被景观狠狠惊艳一把后,入户的动线上同样格调满满。

实景图

每个单元门前都有景墙标识,这种有气质的标识系统,尊贵感几乎无处不在。

实景图

单元门头用干挂石材和铝板挑檐营造,石材的硬朗和铝板的灵动相印成趣,生活的幸福指数感往往就是归家时的惊鸿一瞥。

电动单元门刷脸即开,感应距离接近3m,是后疫情时代“零”接触必备项。

实景图

走入门厅,墙面全部高级蒙娜丽莎瓷砖,波打线修边。墙面全部墙砖到顶。就连一侧电表箱的门,都铺贴了同款材质。在进门那一刻,如沐春风。

洋房部分,更有升级。首层采用大型岩板铺装,配合金属框架

最让人服气的是,电梯全系采用天津奥的斯,妥妥国内一线品牌,保持了全嘉兴的领先一流水准,彰显尊贵,奢感满分!

云望雅苑 · 地下车库

鸿翔的功力当然也不止于此,地下车库延续了整个楼盘的高级与质感。

实景图

电梯门缓缓打开后,气派的地下精装大堂映入眼帘,与一楼大堂构成“双大堂”设计。

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全自动入户感应门、砖墙全铺,顶部做了格栅设计。

住在这样的小区里,无论步行还是车行回家,都是满满的尊贵感和仪式感。

实景图

地库采用聚氨酯超耐磨罩面的环氧地坪,杜绝了普通环氧潮湿容易打滑的毛病,防滑耐磨,在下雨天开车也不用担心轮胎打滑。

莫兰迪配色,低调大气别具一格,在颜值上足以超越以往的传统配色。

美观的吊顶空间,醒目的标识指引,整体明亮,动线清晰,一个高级感的地下车库应际而生。

实景图

而上述说的,只不过是云望雅苑美妙地库的基本盘。

真正令我眼前一亮,啧啧称叹的,是其嘉兴首创的追光灯地库!

实景图

地库出入口两侧全部大岩板通铺到顶,顶部采用金属格栅吊顶,每个一段距离,就安装“门扉”造型的感应式追光灯带。

每天归家,车行至地库,层层灯带一路亮起,用满满的仪式感欢迎业主归家。

如此质感,即使在黄浦江盘,也不多见。

在归家仪式的营造感上,鸿翔向来都是这个城市中的“领军者”。

Part 3丨叁

没见过几个开发商,首入市本级便掀起惊涛巨浪,引无数购房者折腰抢购的。

鸿翔,是其中之一。

没见过几个开发商,首入市本级便献礼300㎡+大平层,直抵豪宅峰巅的。

鸿翔,是其中之一。

此般做派,魄力、实力、信心缺一不可。

无论将来楼市长河流淌多远,你都可以回忆起鸿翔在这个时间搭建的码头驻点。

名为,云望雅苑。

一个销售时,全城轰动,交付后,让业主幸福的豪宅之作。

实景图

感谢鸿翔,感谢有你。

TA作为国商CBD的“引路者”,一往无前的引领了区域人居的迭代和生长。

TA作为城市豪宅的“扛旗者”,真诚的为城市顶豪大平层的价值兑现树起标杆。

TA更是产品能力的“创变者”,以前瞻性的高能产品逻辑,直达嘉兴高知的需求本质。

通过云望雅苑,我们深刻的认知到了:

为什么鸿翔能够“破圈”,带来整个板块维度的提升。

不仅是对品质的坚守,更因对创新的执着,以及自我的不断提升,深挖产品力,力求带来引领时代的作品。

实景图

如今,面对交付的云望雅苑,

再多的赞美,都恰如其分。

恭喜交房云望雅苑的业主们,烫金名片熨成,个人资产的巨锚已然下定。

也祝贺鸿翔,云望雅苑不负期待的顺利交付后,其站稳城市一线开发商,再无争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