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嘉兴房天天>  正文

手机看新闻

6到破圈!国商九层真洋房壕气宠粉,66嗨购节高燃来袭

嘉兴房天天2023-06-02 09:59:37

天气日渐炙热,生活岂能平淡,

这个6月,注定光芒万丈!

想尽情购物狂欢?想成为幸运锦鲤

精打细算如你,目光长远如你

一个万般重磅的机遇正在极速降临!

紫城铂翠云邸66嗨购节劲燃来袭

海量福利,钜惠狂欢,实力宠粉

没有烧脑算法,没有心机套路,惊喜66、生活66、福利66

把好房和惊喜打包送给你,

邀您“趁热”燃购国商真洋房

不负每一份真挚信任,是紫城·铂翠云邸始终珍存于心的信仰。

自入市起,紫城·铂翠云邸满受全城厚爱,国商九层真洋房连连掀起热浪。

用至诚礼遇回敬至诚信任,正值热烈6月之际,紫城·铂翠云邸借一抹炙热深情,高燃发起66嗨购节活动,钜献诚意6重礼,让惊喜6到飞起!

独一无二的产品力,才不负独一无二的信任。谨此洋房,重回国商,紫城·铂翠云邸九层真洋房精磨6项珍贵硬实力,以无可比拟的质感进阶为国商改善正选。

矜贵难得的隐奢贵脉

傲踞国商之芯,坐拥嘉兴唯二CBD金融CBD,嘉兴的恢弘未来匍匐门前。更比邻中央公园,帷幄约4750亩城市绿肺,一座时代地标,一座城市氧吧,信步即享。

项目效果图

名校领衔的繁华资源

毗邻绿城育华长水实验学校,未来该学校将成为嘉兴经开区拥有硕博学历教师最多、特级教师最多的学校,也将成为硬件设施最优质之一的学校,傲然落成嘉兴教育资源风向标。

学校实景图

品质卓越的隐奢著作

构筑国际光影建筑、三玻两腔中空Low-e玻璃,全保温装饰一体板等罕见设计、隐奢七境、五重归家礼序、架空层泛会所等“产品力天团”。

项目效果图

国商谨此的九层洋房

国商唯一在售九层真洋房,臻稀难再遇,九层层高,抬头直面春风,低头细嗅花香。

项目效果图

难寻其二的高得房率

得房率最高可达约84%,质价比无与伦比。

国商无他的无界宽境

建面约122~179㎡,IMAX阳台、曼哈顿大方厅等敞阔设计,领峰全城阔境。

66是什么?是66朵玫瑰的细水长流,是66号公路的诗和远方,更是紫城·铂翠云邸66嗨购节的万般惊喜,66真洋房的硬核实力。

这一场6月的钜惠狂欢,你岂可错过!

国商正芯,建面约122~179㎡九层真洋房持续劲销中!

本周日举办童心游园会,邀您寻找烂漫无双的童心。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所有资料,包括项目效果图、插图、文字描述等仅供参考识别或分享交流之用。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制作日期为2023年6月,主办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