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福利】西瓜节欢乐开趴 与神秘“大咖”合影 免费领取网红西瓜!

房天下  2019-08-23 19:28

[摘要] 【周末福利】西瓜节欢乐开趴 与神秘“大咖”合影 免费领取网红西瓜!

福利来袭,大事发生!龙湖·春江天玺正式进入收官倒计时!龙湖业主观影会携《速度yu激情特别行动》继续来袭……
除此之外,天玺售楼处更有欢乐西瓜节正式开趴,不只好吃好玩,更有神秘“大咖”空降平湖,TA究竟是谁?

【周末福利】西瓜节欢乐开趴 与神秘“大咖”合影 免费领取网红西瓜!

【大咖合影领西瓜】
与神秘大咖合影,转发照片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网红西瓜一个!神秘大咖周末春江天玺售楼处惊喜揭晓!

【趣味套圈嗨不停】
同样的西瓜,不同的乐趣,趣味十足的欢乐套西瓜游戏,钟意哪颗西瓜就用圈圈瞄准它,套住即得,上不封顶!

【西瓜拼拼乐无穷】
和人一样高的超级拼图,无门槛参与,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挑战即可领取西瓜一个!

【周末福利】西瓜节欢乐开趴 与神秘“大咖”合影 免费领取网红西瓜!

 来时为王者,收官已传奇! 龙湖·春江天玺,定鼎平湖市府旁的龙湖“天字系”精筑作品,自2018年10月开售,第四季度狂销6亿,连续两季度荣膺平湖销量,其中约97%为本地客户认购。
南市谨此准现房稀缺在售,现收官倒计时仅余28席,所见即所得,席位臻稀,错过不再!

【周末福利】西瓜节欢乐开趴 与神秘“大咖”合影 免费领取网红西瓜!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图片仅为意向表现,与项目无关。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批示为准,制作时间:2019年8月,有效期:一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更新资料。预售证号:平售许字(2018)第00427号,28席以发布日未售数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