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启幕见不凡 南北湖迎来现象级爆棚!

——启幕见不凡 南北湖迎来现象级爆棚!

房天下   2018-08-19 11:56

[摘要] 启幕见不凡 南北湖迎来现象级爆棚!

8月18日,在南北湖景区旁,一场震撼长三角的盛典隆重开启 ,众大咖聚首南北湖,共同见证“御见南北湖”——南北湖康养旅游服务中心成立暨绿地御潮源销售中心启幕盛典荣耀时刻。

御见南北湖,遇见御景潮源,台风天刚过,南北湖便迎来了千人聚集,足以见得南北湖景区强大的客户吸引力以及绿地御景潮源的市场认可度。来自嘉兴、上海的客户纷至沓来,绿地御景潮源销售中心熙熙攘攘,门庭若市。整场活动美人华服,时尚与古典完美结合,让人目不暇接。轻歌曼舞,玲珑水袖,一支美妙的水袖舞蹈盛赞出江山。锣鼓震天,一片热闹景象。

本次南北湖康养旅游服务中心成立暨绿地御景潮源启幕盛典特别邀请了绿地控股集团嘉兴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卯卯,南北湖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海峰、中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梁波罗老师、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王汝刚、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陈靓亲临助阵。梁老在舞台上侃侃而谈,谈到游历南北湖,更是停不下来。他说:“这里的自然风光让我沉醉,满目竹苞松茂,生机勃勃,登上白云阁,气势恢宏的湖光山色尽收眼底;以前生活在上海,总担心空气质量会影响锻炼,如今在这风景秀丽的湖畔山林,有氧运动做起来也非常舒心,不管是晨练还是环湖徒步,走到哪都不用担心人多,不仅空气好,还能看延边风景,这样的养老生活,实在是美妙。”

艺术家王汝刚和陈靓更是为观众带来了经典喜剧《欢天喜地》,唱响整个南北湖,古典文化与现代生活完美契合,展现御景潮源的自然康养生活。

这一刻将被铭记!绿地御景潮源销售中心还被授予南北湖康养示范中心和南北湖旅游服务中心的称号。两大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旅居康养全年龄全景式的非凡体验正式落户嘉兴南北湖。绿地集团在引进康养居的同时,也将大力依托南北湖丰富的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在未来打造成为以围绕南北湖旅游服务,集四星级标准酒店、商业综合体及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意在助力南北湖旅游的升级,全领域的旅游版图,将推动南北湖的进一步发展,形成“旅游+农业”“旅游+影视”“旅游+体育”“旅游+音乐”等融合发展下的旅游新形态,满足规模化人群的诉求。

绿地上海作为时代的前瞻者,并且承接国家战略,顺应环沪战略发展,将房地产的产业运营和城市运营相结合,首驻海盐,依托南北湖全景度假地的生态资源,未来规划引入四星级酒店、康养居酒店、商业等配套,打造全龄旅居康养产品,为南北湖开发带来更多优势和机遇,实现品牌、项目和政府共同发展!

正如嘉兴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高卯卯所说,“南北湖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上海是南北湖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地市场,希望以此旅游推介为新的契机,在信息共享、市场互动、资源互换等方面推动建立全方位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旅游市场发展。”

“东方魂、现代骨、自然衣”——御景潮源,在传统与现代、空间与意境、人文与自然等之间,展现“天人合一”的建筑之美。以户型建面约70-140㎡的空间尺度,注重空气、景观、自然等空间的营造,将自然与经典带入居者的私人领地。

观潮听海,纯粹湖居
林语堂笔下“水岸有宅,宅中有园,园里有屋,
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
妙笔下的完美生活,在绿地御景潮源完美演绎

标签: 海盐 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