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什么样的能量 让全嘉兴都为之沸腾?

房天下  2018-08-16 10:56

[摘要] 什么样的能量 让全嘉兴都为之沸腾?

8月上旬,继卓越泓玺台首开售罄仅月余时间,嘉兴房市却早已蓄热多时。卓越泓玺台,以居高不下的人气,成为诸多置业者心头的朱砂痣,思之难眠,取之不得。在这一高热不止的城西大盘背后,究竟蕴藏着什么样的能量,竟能让整个嘉兴楼市都为之沸腾不已?

【奥秘之一】臻惜临湖!一段城市与自然的秘恋

纵观嘉兴市由“居住”到“人文生活”的生长嬗变过程,不难看出,临湖是一个重要标志。卓越泓玺台坐落在嘉兴城西生态宜居之境——大美秀湖板块。作为秀洲新区重点发展的核心区育等现代服务项目,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中关村、大润发、江南摩尔等著名商圈环伺,浙师大、北外大附属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集萃。

除此之外,约1600亩的秀湖生态公园,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生态景观带,那自南向北分布的三个湖泊,长约5公里的环湖生态慢行道,更是让卓越泓玺台成为了众多嘉兴人魂牵梦萦的湖居。这样的生态富“氧”之地,又怎能不令讲究生活品质的层峰人士对此情有独钟呢。

【奥秘之二】人文高度!一场生活与理想的相亲

卓越泓玺台,以全面提升嘉兴人居品质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更舒适、更健康、更生态的人居环境。

项目以传统宫廷园林蓝本、以四重园林为格局,将景观绿化、全龄活动区、中央草坪、宠物乐园、会客厅、夜光跑道等多重要素与新亚洲风格建筑巧妙融合,以独特的景观风貌,为居者呈现出理想生活的全新高度。

【奥秘之三】惊人尺度!一份幸福和尊贵的爱礼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方,包含瞰景高层花园洋房、水岸别墅三大产品组团,优雅呈现新一代悦系美宅的精英特质:面面俱宽、全系南向双阳台、三开间朝南。无论是追求湖居品质改善,还是三代同堂共享,都能在这里找到关于家的完美想象。  

95㎡玲珑美居,以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的经典之美征服人心;更以南向双阳台设计,6.5米大面宽,领驭秀湖乃至嘉兴人居尺度。

110平舒适户型,同样的格局,却将面宽升级至令人惊艳的6.8米;其客餐厨一体化设计,让整个生活区都变得更加敞亮通畅。

128㎡奢美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南向三开间面宽达近约12米,双阳台尺度就高达7米,是当之无愧的景观阳台王者;主卧带独立飘窗,观景体验绝不打折。

 

卓越泓玺台,以品质立足禾城,以实力赢得全城赞誉。近日,项目加推计划正式启动,本次加推产品为26#、30#和31#号楼、建筑面积约95-128㎡瞰景高层,总计185套房源。愿与每一位宽境人居的向往者,共奏临湖墅区生活新乐章!

400-890-0000转8650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