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璀璨时代4S级滨水洋房 | 向阳而生 悠享灵动生活

房天下  2018-08-16 10:10

[摘要] 嘉兴世茂璀璨时代4S之阳光篇

29载世茂,匠筑人居典范
29年发展前行,世茂集团始终以“成就城市梦想”为己任,实践”城市经营者“的理想,投身于城市更新,赋予城市更多活力,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
世茂携璀璨系重磅作品——世茂璀璨时代,落子科技城明星板块,精研嘉兴人居痛点,深入研究嘉兴人居需求,用精工品质与匠心精神,为城市精英打造优质生活模式。
弥足珍贵,科技城难得洋房
随着嘉兴科技城的发展,土地资源愈发珍贵,而城市低密洋房尤为珍贵。世茂璀璨时代滨水洋房,不仅作为项目优质产品,提升了区域的人居形态更在品质上得以优化升级,以优越的居住环境,赋予了科技城板块新的人居高度,礼献科技城板块弥足珍贵的洋房生活。

   
示意图

出繁华入宁静,一城万象皆拥享
世茂璀璨时代,位于科技城板块要位,更邻近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嘉兴实验小学,周边辐射万达、欧尚等综合商业体及南湖新区高端写字楼宇。居住于此,繁华宁静兼得,出行四通八达,悠享尊奢生活。

示意图?

交通资源:1条主干道、1座高铁站、1条高速、3条快速路
?商业资源:万达广场0元/平方米[南湖]万达广场0套在售、红星美凯龙、国际中港城0元/平方米[南湖]国际中港城0套在售
?医疗资源: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南湖区中心医院、嘉兴富江骨伤医院
?教育资源: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嘉兴实验小学、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规划中)
?生态资源:凌公塘公园、平湖塘公园

嘉兴科技城 建筑面积约129-142㎡4S级滨水洋房,璀璨面世

初春的明媚灿烂,盛夏的晴空,深秋的温热含蓄,寒冬的和煦暖阳……365天肆意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把真正的阳光权交给你。世茂·璀璨时代,以全明户型的灵动美居,为你揭秘4S级滨水洋房之阳光篇。
一觉醒来,阳光和你都在
人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自然成为主人使用相对频繁的功能区,朝南的阳光房是犒赏家人的用心方式。

建面约142㎡户型

在传统户型中,两开间朝南是基础,而世茂璀璨时代,为居者打造四开间朝南(部分)更是上乘之作,约14m的墅级奢阔面宽,延展采光,主卧、客厅、儿童房乃至父母房均朝向南边。全面的阳光起居生活,满足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装下了父母的休闲安逸,确保家庭每位成员对阳光的需求。让每天被叫醒的不是闹钟,而是满室温暖的阳光。

跑道式双阳台,容纳生活更多想象

建面约129㎡户型

阳台是接近阳光的地方,它具有让人的心绪沉静下来的包容力。如果觉得书房太闷了,想出来吸吸氧,透透气,或寻找一些工作的灵感,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茂璀璨时代的4S级滨水洋房,超7m的跑道式南向阔景双阳台,延展了生活娱乐空间。一边用作生活阳台,洗衣晾晒;一边用作休闲阳台,惬意生活。业主可以尽情发挥想象,或让阳台变成花园,饲花弄鱼,推窗望一眼江南园林美景,闲适生活;或让阳台变成书房,在午后的时光里,捧一本好书,感悟诗意与远方。

采光系统,引一室阳光和清风

“我有一所大大的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在《完美的一天》唱出了多数人的理想生活。单单是听到落地窗和飘窗这俩个词,就觉得舒适温柔,有割舍不下的情结,加上喜欢室外明媚温和的自然光,及宽阔的视野,更是对带有落地窗和飘窗的户型心生好感。
世茂璀璨时代,特别为住户设计的世茂窗体采光系统,多方位落地窗飘窗设计,保证更大尺度与外界进行交互,将窗外的阳光及风景引入室内,让整个空间变得鲜亮明媚起来。
阳光户型教科书,带你瞰尽生活大不同
当清晨阳光洒落,拉开帘子,唤醒一整天活力;休憩的日子,一家人在客厅里嬉戏玩耍,阳光洒入,温暖而温馨。从清晨的朝阳到浪漫的晚霞,被“浪费”的只有阳光。
世茂璀璨时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任阳光透过飘窗撒进屋内,让全家人充分享受阳光的宠溺,减少黄梅雨季因潮湿而滋生的细菌,让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示意图

在生活细节上,世茂璀璨时代懂你渴望阳光的梦想,将美好经全方位考量后付诸人居。全明户型的设计,让明媚的阳光常伴左右,徐徐微风在家中无碍穿行,以舒适的居感,盛启光明敞亮的人生大境。

嘉兴科技城 建筑面积约129-142㎡4S级滨水洋房,璀璨面世
聆听璀璨:400-890-0000 转 847579
项目地址:南溪东路与亚欧路交汇处(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正对面)
嘉南售许字(2018)第00215号。开发商:嘉兴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备案名:世茂璀璨华庭。销售代理:嘉兴同策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有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发布的内容仅作为提供信息,不作为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以上宣传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示为准。发布时间:2018年8月。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

标签:嘉兴世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