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刷爆桐乡朋友圈的户型?龙湖天宸原著89m2大三房曝光!

房天下   2018-08-09 13:01

[摘要] 刷爆桐乡朋友圈的户型?龙湖天宸原著89m2大三房曝光!

历数2018年桐乡房地产市场备受关注的项目,莫过于高铁新城板块的龙湖·天宸原著。自项目案名亮相起就吸引了全城关注;7月21日桐乡史上百万级规模发布会逾千人挤爆现场;7月28日售楼处开放当天千人到访……整个6月到8月,全桐乡楼市都在期待:龙湖天宸原著什么时候开盘?能不能买得到?

就在上周六, 89㎡高层样板间率先面世,开放当天即引来无数关注和热议。“这个户型跟桐乡以往的完全不同!““空间很大都不像八十几方的户型!”抛弃了传统的两面宽设计,这次龙湖在89㎡的产品结构上做了全新升级,把89方做到了极具舒适性的朝南“大三房”。

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
当桐乡大多数户型还单纯停留在100 m2两室一厅、两室两厅格局的时候,天宸原著精研户型、雕琢每一寸空间,在方正气派的黄金格局下规划,附赠次卧飘窗、部分书房飘窗及设备平台,极大提升空间利用率。以89m2大三房,堪比全城超百平的三室两厅两卫。龙湖·天宸原著双朝南卧室,双卫生间配备,多功能北向书房,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全龄生活在此更加精致有序。

近10米面宽 三开间朝南,
龙湖·天宸原著,通过对空间合理化利用,保障了家居生活的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户型设计,宽奢双卧开间,户型方正,突破性的将开间尺度拉伸至10米,首现即惊艳桐乡。南向观景阳台,全景拉门与客厅、餐厅、厨房无隔断相连,超大的采光面,把阳光与清风邀入室内,畅享自然惬意生活。闲暇时刻,与家人齐聚飘窗,一边沐浴阳光,一边看书、喝茶。白天欣赏窗外迷人的风景,夜晚可细数满天繁星。

龙湖·天宸原著罕见入户玄关设计,将居家生活与户外世界清晰分离,增强居家私密感,让居家生活更显宁静。人性化考量居家动线,主卧套房设计,尊享私密,龙湖·天宸原著将家庭生活与休憩空间清晰分离,玩耍与休憩空间相互独立,互不干扰。

龙湖·天宸原著以小面积购房成本,奢享大户型居住舒适度,让你生活无压力!这么牛的户型,什么样配套才够与之匹配?
政府千亿投资配套 举步即达繁华
围绕着高铁新城,政府规划超千亿的配套资源,汇聚繁华。龙湖·天宸原著举步即达生活配套:5万方合悦坊环湖生活广场、国际一流耀华国际学校、百年三甲上海瑞金中西结合医院、近千亩百翠山居度假庄园······一切美好皆为龙湖·天宸原著所待。

无论是高层还是别墅,龙湖·天宸原著必将重塑桐乡人居的新标准。从尺度到采光,每一个细节的精心考量,都是人性化居住的升华。天宸原著现已开启全城火热预约模式,席位有限,名额满即止,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8114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