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布局长三角区域 三好住宅首进平湖

房天下  2018-08-09 10:17

[摘要] 万科布局长三角区域 三好住宅首进平湖

2018年8月8日,“致敬 更美好的平湖——平澜玖著三好发布盛典”于平湖正式启幕。当天,平湖各界菁英、特邀来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平湖揭开美好生活新篇章这一历史时刻!

这既是一场视听盛典,更是一场文化归心之旅:万科结合平湖当地特色人文,启动了守护平湖美好行动,而平湖三好住宅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为万科长三角布局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耕长三角
万科与城市共生长

作为世界500强(出自美国《财富》杂志)、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万科始终关注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和谐发展。今年3月,万科定位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万科历经34年,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力求把经过多年时间积累出的先进的、领先的生活方式,带入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万科上海区域积极布局长三角,构建多元共生、协同发展、包容进化、开放创新的“热带雨林”业务全景,涵盖住宅、商业、产城、教育、租赁住房等各个领域,满足城市生长需求,逐步实现“与城市共同生长、与客户共创趋势”。

34年的企业历程,让万科深谙城市的人文脉络,在这次发布盛典中,万科与平湖骄傲人物共同开启了以“守护美好平湖”为主题的行动,致力于更好的保护与传承平湖美好文化。

上海万科继续向美好出发,进一步推动长三角战略布局进程,落位平湖东湖湖畔,重塑城央湖居生活,为平湖带来了三好住宅

平湖三好住宅
22类三好标准86项细节,呵护美好生活

作为万科献给平湖的全新生活方式,三好住宅涵盖22大类86项细节,全面展示了万科 “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营造标准,全方位呵护美好生活。

好房子以质量、性能和健康为核心,结合客户需求及先进住宅工艺,从入户到厅房乃至全屋系统,均围绕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限度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运用国际化的全装修理念,筑造接轨国际品质的好产品,全方位还原并升级东湖价值,为平湖勾勒一线临湖的全新生活方式。

好服务囊括万科物业、美好联盟、万客会等服务内容,以购房到居住全生命周期为服务宗旨,全面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其中,万科物业更是连续九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1”(出自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紧扣客户房屋保值增值及日常生活需要,推出“生活管家、房务管家、资产管家”三大管家服务,截止2018年6月,已为超过2429个项目服务,赢得了394万户家庭的一致信赖。
回归睦邻而居的好社区,以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为己任,践行社区公约,复兴社区文化,让住户与住户间建立邻里亲情,回归“睦邻而居”的美好传统,艺术周、读书会、邻里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构建出邻里友爱、和谐美好的幸福社区。

平澜玖著
重塑城央湖居生活,致敬平湖骄傲

凝聚城市的期望与精粹,平湖三好住宅平澜玖著正式亮相,致敬更美好的平湖。它以当代东方建筑形制,复兴春晖堂的莫氏、传朴堂的葛氏等平湖历史记忆符号,通过更为优越的湖居环境、更为便捷的交通、更为奢华的空间形态,重塑城央湖居生活。

在国家AAAA级景区东湖湖畔的自然臻境,平澜玖著倾情演绎平湖一线临湖的美好生活,致敬平湖人骨子里流淌千年的东湖情结,唤醒这座城市的湖居特权。

在掌声和期待中,三好生活的体验即将开始,8月,平澜玖著湖居生活馆即将开放。

400-890-0000 转 8748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