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流水步道畔 龙湖·春江郦城重拾平湖人的水岸记忆

房天下  2018-07-19 19:02

[摘要] 在流水步道畔,龙湖·春江郦城重拾平湖人的水岸记忆

提起江南水乡,浮现在脑海里的便是水网密布,一年四季氤氲的水汽。在枕水而居的江南,水是生活,是独特的人居情结。

江南水乡平湖,泖水文化源远流长,孕育了鲜明的平湖人文精神,流淌着平湖的城市文明。几百里泖水,几千年悠悠流淌,她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传承着一方的文脉,可以说,泖水是这座城市的源起,临水而居也成了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更是人居信仰。是水,让平湖人居有了灵性。

当平湖遇见龙湖春江系,启幕人居新章

因为钟爱,因为珍视,所以严苛。对于被水岸居住“宠坏”的平湖人,对居住品质与环境的要求,当然更为挑剔。

在龙湖产品线里,春江系是殿堂级的水岸作品。从重庆春森彼岸,到杭州春江郦城,南京春江紫宸...每一座龙湖春江系都在引领城市水岸人居新章。这一次,龙湖携产品线里巅峰水系住宅——春江系,入驻平湖,可谓诚意满满。一条嘉善塘蜿蜒而来,将整个项目环抱起来,形成“曲水抱城”之势,营造了得天独厚的水岸特色住区。园区内还设有超大中庭景观与一线河景交相辉映,构筑成一个臻稀的双水岸景观,只为给您的水岸人居享受。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300米流水步道,亲善水岸的匠心营造

为了可以更加近距离地亲善水岸,龙湖·春江郦城匠心营造300米流水步道。一条300多米长的滨水景观带可信步,可闲坐,也可观鱼赏鸟,给您足够的空间感受临水而居的美好,尽情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也让春江郦城的园林景观辐射范围向水岸延展,无形中让居者与水岸产生了有趣而多彩的互动。

 

一脉龙湖五维园林,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不仅如此,龙湖·春江郦城一脉龙湖五维造园手法,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境界。

为了让花木更适应平湖气候,春江郦城的花木均会在同纬度城市中挑选;为了保证其完整的树冠、枝丫,春江郦城的花木从起挖、种植到养护,全过程跟踪记录;在栽种过程中,春江郦城将模拟业主视觉角度,360度全视觉种植,只为找寻业主眼中的姿态,让您无论在树下还是家中阳台上,眼目中都是至景。

春江郦城造园不仅考虑植被视觉层次、四季色彩等,至还会关照到植物香气、鸟类习性。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杭州龙湖·春江彼岸实景图

一线水岸央景楼座 汇聚万千宠爱

龙湖·春江郦城以一席春江系水岸住区,双水岸景观,300米流水步道,五维园林景观传承平湖的千年水岸文明,让原本单调的自然风景由此更显灵动之美,并带给平湖一线水岸墅居生活,引领平湖人居高度。如此臻稀的住区让众多购房者为之折服,也正因为此,春江郦城的每一次亮相,皆成为平湖楼市的火热盛事,在楼市的期中成绩更是燃动全城,多次占据平湖楼市头条!

龙湖·春江郦城,揽园瞰河央景楼座以一线水景,中央园景再次汇聚万千宠爱。火爆在售,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