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杨澜“现身”嘉兴 原来是为了TA

房天下  2018-07-18 17:28

[摘要] 杨澜“现身”嘉兴 原来是为了TA

夏季三伏天
杨澜竟然"现身“嘉兴?
我们快来瞅瞅现场的具体情况吧!

原来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放大招
售楼处展板、围挡已被“杨澜”包围了
更有杨澜名作恭迎您前来品鉴

作为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
以精致和优雅,向我们展现了
她对”尽致尽美“生活的不断探索


杨澜,中国金茂的首席品牌体验官。

1999年,她被《亚洲周刊》评委“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之一。2000年,她被评为“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之一。

至今,她对话了包括美国总统、英国首相、巴菲特、比尔·盖茨、王健林、马云等在内的全球1000余位各界精英人士。

她被称为全球影响力的女性之一,浑身透着一股高级的性感——那是多年来保持的优雅与端庄。


记忆中的杨澜,还是《杨澜访谈录》里面对各界精英侃侃而谈的样子,留给人们的印象也是优雅,大气,从容,有学识。她仿佛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着这份优雅与精致。

你可以选择优雅与精致,也可以选择粗率的生活,而你选择的生活方式也将印成你灵魂的模样。

精致与优雅是一种生活态度,书中的知识融入于你时时刻刻的举止中,这也构成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杨澜。


真正的精致和优雅永远不会满足于过去的辉煌,止步在现世的安稳,对杨澜而言,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坚持、创新以致突破自我的过程,正是对己认真、对事“较劲”,方能始终站在时代潮头,让人生迸发出更强的生命力。

而这样的精致与优雅也与中国金茂对时代沉浮所展现的“尽致尽美”姿态不谋而合。挑战、突破、创新只为超越过去的自己,成就时代的城市封面作品。

中国金茂都以最严苛的标准,高于行业甚至是高于时代的标准成就不惧时光的永恒经典,让每一栋金茂建筑,都是重塑行业标准的力作。

精致和优雅,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状态。以“尽致尽美”让生活实现精致和优雅,是中国金茂融入所有细节中的生活追求。

这也是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给予市场的答案,以及对土地和居住者的尊重。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希望以“尽致尽美”的品性,为塔尖人士打造匹配其身份、审美和生活习惯的奢居。

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在进入嘉兴之初,就深研嘉兴历史文脉,以的尊重让产品和城市相融。

首先,绿金科技体系的健康标准。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严格按照金茂“府”系高品质、高标准,匠人匠心,精雕细琢,筑就高品质科技人居。

第二,精工品质的精装标准。在精装设计方面,秉承各种人性化的精装细节,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反复推敲人居空间尺度,匠筑时代精英的尊贵体验,满足不同挑剔客户对精装的偏好。

第三,充满东方美学的园林标准。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结合嘉兴的人文历史,致力于为居者打造一处典雅、温润、富有诗情画而又充满东方美学的园林秘境。带给嘉兴人们前所未有的人居生活想象,引领嘉兴的人居新篇章。

居秀湖之地,鉴人生境界。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精工品质,匠心雕琢,将嘉兴人奢享健康、美好生活的愿景,浓缩于科技华宅的点滴中,巨擘嘉兴人居新篇章。

这个夏天,搭乘“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号时光机器到达售楼处现场,与“杨澜”来一次与众不同的“对话”吧!

400-890-0000转8674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