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秀湖相伴 临湖而居—佳源秀湖升阶之作悄然来临

——秀湖相伴 临湖而居 佳源秀湖升阶之作悄然来临

房天下  2018-07-15 13:04

[摘要] 秀湖相伴 临湖而居—佳源秀湖升阶之作悄然来临

   “当今世界财富的秘密,大多藏于湖边的豪宅”。
   嘉兴,一座被湖垂青之城。悠远的南湖,文蕴厚重,今日之秀湖,正以澎湃之势涌向“湾区时代”。
城市拥湖而美,因湖而名。七月盛夏,秀湖大启。继佳源·优湖后,佳源续写秀湖板块升阶之作——以都会之光点亮嘉兴,以绿色科技焕新秀湖。
   今日佳源·秀湖印象临时双展厅盛启,一早,记者就随着络绎不绝的客户来到展厅现场一睹她的风采。

    CAZ(Central Activities Zone)“中央活力区”,CBD(中央商务区)的升级再造,现已是风靡全球的高端都会标签。相较CBD,CAZ更注重绿色健康、休闲娱乐、教育医疗、文化艺术的全面布局。
    秀湖板块的“一湖两园三心”就是CAZ理念的精准诠释。秀湖作为嘉兴的人工湖,是嘉兴诗意湖居最重要的载体,更是现代城市不可多得的稀缺财富。1600亩的秀湖生态公园和1700亩的石臼漾湿地公园,将自然、都市和人居惬意融合,上演家门口的风景大片。依托秀湖科创中心、北科建嘉兴创新园等类“硅谷”项目形成5平方公里特色生态科技创新圈,带来高附加值财富和高消费人群,实现产业与城阶双跃升。秀洲全民健身中心已经开工、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也已规划选址......越来越多的远景渐渐清晰,活力与艺术的脚步越来越近,召唤城市焕芯生活。

   佳源·秀湖印象以收藏版花园洋房、瞰景高层构筑而成,主力户型建面约120-168㎡的精装住品,一梯一户,私享独立电梯厅;双到三阳台,不负生活不负美景;户户大面宽,超18米的IMAX级宽屏采光;3.1米奢阔层高,尽享生活新高度。


   作为秀湖CAZ封面住品,项目更植入三大绿科技:建筑界的奥斯卡奖——美国WELL金级、世界绿色建筑评定标准——英国BREEAM以及中国绿色建筑评级至高标准——绿建三星。
   佳源·秀湖印象将三大认证标准深入到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景观、建筑和室内的选材用料上,不仅对建筑美学有更高的要求,更关注到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居住健康系统——从空气质量监控及调整,健康直饮水、体感舒适度到低能耗、低碳、智能化科技方方面面,将生活品质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满足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愿景,打造都会湖居的生活样本。

   佳源·秀湖印象周边拥有中关村商圈、江南摩尔商圈;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规划);新安国际医院、秀洲区妇保院等城市配套,秀洲全民健身中心、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等优质配套也将逐渐成熟,繁华所在,享悦生活。

   佳源集团拥有4家上市企业、11家集团公司,产业布局全球。在房产板块,佳源更是中国地产38强、深耕嘉兴23年有余。
   源于此,长于此,更懂于此——作为与嘉兴共成长的品牌房企,佳源更了解嘉兴人对人居的需求,更能将品质落到实处。
   匠心佳源,更懂嘉兴。佳源·秀湖印象,定不负期待。

标签:佳源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