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嘉兴南湖区再推地 土拍热潮拉开帷幕

——重磅!嘉兴南湖区再推地 土拍热潮拉开帷幕

房天下  作者:泡饭   2018-06-21 14:23

[摘要] 今日公示!嘉兴南湖区再推地 土拍热潮拉开帷幕

  2018年已然过去一半,在66日三宗住宅类用地全部出让之后,今天又推出4宗地块,将在724日进行网络竞拍。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47167.88㎡,全部分布在南湖区,其中科技城2宗,湘家荡1宗,凤桥镇1宗,在时隔一月之后嘉兴土地市场又迎来一波出让热潮!

2018-017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嘉兴科技城板块,东至规划曹家路、南至晨光路、西至亚欧路、北至空地,正对吴越学府20093元/平方米[南湖]吴越学府1套在售。起始楼面价7755/㎡,土地总面积42437.53㎡。值得一提的是,此地块出让另有条件:限高50米,全部精装修交付

 

(地块图)

2018-016号地块

同样位于嘉兴科技城,该地块东至丰桥港、南至规划横五路、西至亚太路、北至规划横三路,起始楼面价5470/㎡,土地总面积88411.24㎡,周边竞品包括世茂·璀璨时代、绿地、绿城(66日竞得以10033/㎡成交楼面价成为科技城板块内价格),地块优越,未来可期。

  

(地块图)

2018-019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湘家荡板块,东至亚太路、南至庄王港、西至规划支路四、北至规划支路。容积率1.3,起始楼面价9108/。湘家荡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房产大鳄入住,此次四块宗地起始楼面价的态度是在给大众释放什么信号!

 

(地块图)

2018-018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凤桥镇,东至七沈公路、南至规划爱民路、西至规划育才路、北至规划平泉路,起始楼面价2298/㎡,土地总面积80249.1㎡。凤桥镇断供3个月后推出新地,也值得我们期待。

 

(地块图)

 

  土拍推地热潮并未褪去,这次土拍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724日见分晓!

 

标签: 嘉兴 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