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美秀湖 携手共鉴”媒体鉴证实录 邀您共赏!

房天下   2018-06-21 08:55

[摘要] “大美秀湖 携手共鉴”媒体鉴证实录,邀您共赏!

6月20日下午,佳源·优湖邀请了嘉兴各大主流媒体代表,齐聚项目展示中心,以“大美秀湖携手共鉴”为主题,开启了一场交付品鉴会,切身体会佳源崇源团队所打造的“优优系列”产品品质,共同携手鉴证大美秀湖畔的公园生态美宅。


此次品鉴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佳源·优湖营销部经理对即将交付的一期产品用材、工艺、景观及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然后由项目总经理带领各大媒体深入小区内部参观,为广大业主提前进行品质细节的检验。


佳源·优湖不论从建筑本身还是配套的景观设施,每一处都融入了对家庭、对生活、对自然的细致考量


全石材铺装道路,大气美观。排水沟鹅卵石铺面,细节处理可见用心。优湖的景观秉承着佳源一贯的“树大、绿多、花丛、起伏”的设计,堆坡的处理,使景观高低错落,生动自然,整个小区绿树成荫、四季叠翠、花团锦簇。

可以想象到业主们入住后的美好画卷,大人们在水边凉亭聊天赏景,孩子们在攀岩墙各显身手,挑战谁能个走出迷宫,全龄娱乐休闲乐享,惬意的湖居生活触手可及。


绿植迷宫 攀爬墙

佳源·优湖一期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打造智能化社区,实现WiFi全覆盖、智能门禁系统、电梯刷卡入户等,更引入“悦站APP”通过手机即可一键远程遥控家居设备,让业主们不论是归家还是在外都能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安心。


佳源·优湖一期将于明天正式交付,相信品质和细节上的提升必将能给业主带来更多的惊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交付只是开始,服务将一路陪伴,佳源物业将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