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荣马"接力赛重庆站即将首发!

房天下  2018-06-20 15:45

[摘要] 2018"荣马"接力赛重庆站即将首发!

阳光透过树叶,撒下一地的斑驳光影。
街头巷尾上,鲜亮的色彩正欢脱肆意。
穿上跑鞋,轻盈地奔跑在路上,
关于马拉松的故事正式开始……

热爱生活的人,不一定会跑马拉松
但是跑马拉松的人,一定热爱生活

正如史蒂夫·普利方坦所言:
“有时你必须知道你正在做什么。这些年来,我已经给了自己1000个理由继续跑步,但始终还是会回到最初的地方。这最终归于自我满足和成就感。”


一场痛快的马拉松,从头到脚的大汗淋漓,
皮肤上每个毛孔都在大口呼吸的感觉,
正是夏天最幸福的时刻了!

从层峦叠嶂的山城重庆到六朝古都金陵!
“荣马”用一个个炽热的脚印,
串起了对奔跑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对城市的热枕!
重庆站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爆,6月15日提前关闭报名通道,千余人开跑在即!

TIPS
“荣马”重庆站最强攻略

2018年6月24日8:00开跑
活动地点
重庆市两江新区国际博览中心(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健跑距离
10KM

健跑路线

男女组名   2000元
男女组第二名   1500元
男女组第三名   800元
4~30名不论男女100元

装备领取
地点:南坪茶园 · 荣盛华府销售中心  
时间:2018年6月22日-23日(09:00—18:00)
领取方式:凭借报名成功短信到装备发放地点领取装备 ,若装备发放期间未领取装备者,视无人领取处理。
短信发送时间:2018年6月21日
装备包:参赛T恤、号码簿、抽绳包、能量补给 
发放方式:以500名选手作为号段分区,共分6个发放口,凭借短信领取装备。

“荣马”南京站预告

报名时间
6月11日-7月4日(南京赛区)
起跑时间
7月8日(南京赛区)

报名须知
线上报名,搜索并关注“i荣盛”微信公众号,进入荣盛马拉松专题页面进行报名;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赴一场盛夏之约,
尽情奔跑,无关其他,
只为遇见!
荣盛·祥云府

目前售楼处/样板示范区均已完美绽放,欢迎各位品鉴。荣盛祥云府是城东纯新盘,是荣盛在嘉兴重点打造的第五个项目,集合前四个项目优点于一体。位于城东路主干道,西北面依百米清澈水系“长纤塘”。

祥云府项目原址为塘汇中心粮库,主要用于粮食作物,地块具有良好的通风环境,可谓一块无可挑剔的尚风尚水之地。为嘉兴服务了34年的塘汇中心粮库现已退出舞台,曾经的沧桑跌宕已经成为历史,而殷实、无污染的资源却作为最珍贵的财富传承了下来,更重要的是,嘉兴人民那份富裕安康的生活夙愿,依然深深根植在这里。

品鉴地址:鸣羊路与章园路交汇处荣盛祥云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