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门口双公园,这样的宜居生态也是没谁了!

房天下  2018-06-19 11:31

[摘要] 家门口双公园,这样的宜居生态也是没谁了!

古人有云,家齐而后国治,挑选心仪的房子是齐家的步。好的居所,须得有居于山水之间的洒脱快意,也要跟得上时代潮流的飞腾转换,在环沪城市圈中逐渐开始闪耀光辉的嘉兴,不失为一个实现抱负、乐享生活的好选择。

嘉兴风光

环沪新贵 天生骄傲

在上海的《2016-2040城市总体规划》中明确提出:近沪地区一体化发展的概念,将确定“上海大都市圈”的范围。这意味着未来将形成“1+6”的上海大都市圈。高铁的发展大大减少了城际交通的时间成本,环沪城市相互连通,形成90交通出行圈,区域间通勤,身居两地,也如同城。

嘉兴在环沪城市圈中地位显著,位于上海、杭州之间,两城经济、产业发展的交叉辐射地带,尽享两座城市的发展红利,成为干劲十足的新二线城市

诗意嘉兴 宜居秀洲

嘉兴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温暖宜人的气候,秀丽的山水风光,大大小小的湖泊,自古就是引人入胜之地。

在嘉兴,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是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选择秀洲,就是选择了一种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态度。

或许是得益于秀湖和石臼漾湿地的滋养,秀洲的发展仿佛生来就带着一股底气,不焦不燥,迈着从容的步子一步一步向前。

秀洲区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诸葛亮

秀洲一直在默默地用行动来诠释这句话里的意蕴。引进高新智能产业,与高校、名校大力合作,引进一批新的科研机构,形成一个有特色的生态科技创新圈,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人才。

下一步,就是以秀湖建设工程为核心的生态园林城市的打造,秀湖,也将成为秀洲高新智能产业人才的置业选择。

生态秀洲 旖旎秀湖

在江南水乡,临湖而居是为人生一大美事,推开窗就是旖旎开阔的湖面,湖面随意长着几株芦苇,环绕四周有郁郁葱葱的林海,林间有偶然惊起的飞鸟。

偶尔漫步湖边,能闻到草木散发出来的最原始的清新味道,能看到鸟儿筑巢,能触摸到最温柔的林间清风。

秀洲区即以占地1700亩秀湖板块为核心,着力打造城市绿肺,用环湖绿道串联起秀湖景观,让秀湖自然的装点生活,融入生活,在一个现代城市里,也有园林般的生活体验。

周边商业中心的先后入驻,让秀湖的诗意生活里更多了几分现代的繁华与便利。如今秀湖板块内不仅有中关村、大润发、江南摩尔等商圈及上外附属学校等教育资源,秀湖体育健身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等作为市政府重点工程的民生项目也相继落地,生活品质日趋高端化。

湖居金茂 静享生活

选择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府”系精工匠心,湖居华宅,让居住回归生活的本质。

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老子

秀湖金茂府居秀湖板块核心,紧邻风光旖旎的秀湖生态公园,独享秀湖之畔,依水而居,推窗即可畅享绿意生活,让居住充满水的灵动与温和。

秀湖公园鸟瞰图

秀湖金茂府,交付的不仅仅是住宅,承载的不仅仅是生活,更是金茂府所代表的高端、品质人居理念。

居秀湖金茂府,出则有繁华商市,入则无车马喧嚣。

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沿湖景观图

为嘉兴人居的未来,为快速发展的未来,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秉承“府”系精工,让品质更多保障,让生活更多可能,成就智慧人居、生态人居新高度!

环沪圈中有嘉兴、嘉兴之中有秀湖。秀湖之畔,匠心打造人居细节,“府”系提供品质保证,正荣金茂秀湖金茂府,恭迎赏鉴!

本资料仅作项目展示之用,不构成合同要约,具体项目信息与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推送时间:2018年6月。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