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麟湖"蝶变",萃美定格,萃湖上郡主题摄影大赛启幕!

房天下   2018-06-11 12:23

[摘要] 麟湖"蝶变",萃美定格,萃湖上郡主题摄影大赛启幕!


为了定格麟湖新城的美丽瞬间,记录这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江南水乡小镇,萃湖上郡携手嘉兴摄影爱好者们,举办此次“萃美麟湖、闪耀禾城”摄影大赛,于6月10日在萃湖上郡城市展厅正式启动。


摄影爱好者集结 见证麟湖新城蜕变

6月10日下午,启动仪式现场,聚集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他们有来自民间的摄影达人,也有科班出身的摄影家协会代表。不论年龄、性别,他们都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即将奔赴麟湖新城这片大美之地,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

生态游 记录麟湖新城之美

萃湖上郡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结束后,本次摄影活动是以生态游的方式展开,摄影爱好者乘坐大巴开启了全新的麟湖摄影之旅,用相机定格麟湖之美。生态游路线:油车港中学——麟湖生态公园——嘉兴欢乐世界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嘉兴欢乐世界0套在售——千亩荡 (中国菱乡文化馆)——栖真老街。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能欣赏到这些出自大师之手的一幅幅作品。近2100亩麟湖湿地公园、近11万方嘉兴欢乐世界0元/平方米[经济开发区]嘉兴欢乐世界0套在售、近百米高摩天轮和长三角醉美银杏天鹅湖都呈现在嘉兴人眼前。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收集各位拍摄者最美的照片进行线上投票,网络投票人气前十的作品将会在“萃湖上郡营销中心”进行作品展示。此外,还将邀请嘉兴摄影界重量级来宾——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杜镜宣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并评出麟湖奖、萃湖奖、闪耀奖。
麟湖奖:1人,3000元+证书
萃湖奖:1人,2000元+证书
闪耀奖:1人,1000元+证书
最美参与奖:10人,每人100元+欢乐水世界门票1张(仅限水上项目)

扫码报名

1.  自行拍摄,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
2.  统一“萃湖上郡麟湖摄影生态游”出发拍摄(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和线上报名者共40位)。

参赛时间

1、摄影活动时间:6月2日15:00——6月16日17:00
2、作品征集时间: 6月2日15:00——6月12日23:59
3、线上H5投票时间:6月13日0:00——6月15日12:00
4、摄影评选时间:6月15日下午
5、摄影颁奖时间:6月16日

报名方式

1、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2、萃湖上郡营销中心现场报名(展厅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方北路与兴港西路交叉口南)

评选方式

网络票数前十位的网友将获得“最美参与奖”,此外,我们将有请杜镜宣老师作为本次摄影大赛的评委,在线上投票的前十名中评出 3个大奖——麟湖奖、萃湖奖、闪耀奖。

萃湖上郡奢境示范区,即将呈现。
电话:400-890-0000转866358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方北路与兴港西路交叉口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