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繁华阅尽,“望湖居”里安身心

房天下  2018-06-01 12:44

[摘要] 繁华阅尽,“望湖居”里安身心

人们常说:“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等待的”。

对于现代人而言,房子不仅是“住的地方”,也是身心栖息的“港湾”。

怎样的地方才能称之为“家”?答案是:有人性化设计的房子、有体贴暖心的服务、有多元包容的社区文化。

世合理想大地做到了!

继水云居热销售罄之后,世合的产品和服务也在持续升级。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世合理想大地即将推出大平层产品——望湖居

为什么望湖居值得等待?

望湖居由三栋7层高的建筑组成,贴切地诠释了“拙朴见大气,简约近自然”的建筑精神。产品南向直面北湖公园美景,紧邻世合双语学校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主力户型为面积约171-188㎡的舒阔电梯大平层,现代简约大气的建筑风格,质感与空间感并存,唤起全新湖居生活方式,仅84席!

北湖公园 

公园美宅

开阔有致的北湖公园,绿意动人的广场,生机盎然的风景区,丰富多彩的开放式公园,共同打造了多维度的生活场景社区。

闲暇时,坐在南北通透的大客厅里眺望窗外美景;在阳台上,煮一杯咖啡、捧读一本书;在开阔的房间里与孩子享受亲子时光……望湖居,还原生活的美好。

坐拥一线湖景 

天然氧吧

全学龄双语教育配套,整体规划7所学校,2015年成立的世合双语学校,已获得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同。2018年3月,嘉兴市南湖世合(双语)学校被授予中国“Leader in Me School”自我领导力学校,致力于打造小班小校,全人教育。

琅琅书声 

绿色生态校园

新鲜有机蔬果,健康生活理念。世合引进台湾农业新品种及新技术,匠心栽培有机蔬菜和绿色瓜果,为小镇居民的健康饮食把关。

绿色有机 

秉承自然生态之优势

从尊重人文地脉到完善各项配套,再到社区文化的构建,在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的过程中,世合融入了更多“以人为本”的思考,更多对人居感受的细致考量,更多对产品细节的精准把控。

带给你梦寐以求的湖居时光! 

面积约171-188㎡的

舒阔电梯大平层首推在即,

期待您的光临!

望湖居户型赏鉴

E标准层户型 建筑面积约171㎡  

示范户型 41#303  四房两厅两卫

1、南北双阳台,延引无限风景入室

2、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

3、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居住功能清晰和谐  

F标准层户型  建筑面积约188㎡  

示范户型 41#304 五房两厅两卫

1、南北通透,揽清风入怀

2、主卧套房设计,带观景大阳台,悦赏四季

3、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小书房散发书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