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用世界的眼光 恒顺匠著打造品质人居

——“恒顺匠心,与你同行”2018张家港/嘉善媒体天水行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5-23 21:12

[摘要] 用世界的眼光 恒顺匠著打造品质人居 ——“恒顺匠心,与你同行”2018张家港/嘉善媒体天水行圆满落幕

5月20日,“恒顺匠心,与你同行”2018天水媒体行活动拉开序幕。在三天的媒体行之中,张家港以及嘉善的各大主流媒体,穿越1600公里的人居智慧交流,共同品鉴恒顺地产的匠著产品,一起领略“羲皇故里”天水的历史遗迹、风土人情,用专业的眼光,见证了恒顺地产的品牌实力。

来到天水的站,媒体代表们首先来到恒顺地产位于成纪新城的项目恒顺·锦润悦府营销中心,实地了解这一承袭高端建筑理念的天水高品质住区公园生态楼盘,感受它时尚前沿的生活体验。参观过程中,媒体代表们对于恒顺地产以十大世界籍顶豪系统所打造的天水人居产品纷纷投以赞赏的目光。

在参观完悦府和华府的样板间后,媒体代表们遇到了恒顺地产举办的“天水首届吃鸡真人体验赛”游戏,随即组队参与其中,切实感受恒顺地产带给业主们的时尚多元化的生活。

5月21日上午,天水行第二站,媒体代表们在项目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恒顺·紫御润园、恒顺·江山悦、成纪莫尔街三个项目,实地感受到了恒顺·紫御润园七星会所、别墅样板间、公园洋房带来的魅力,每个恒顺项目对建筑的精益求精及社区环境的国际化追求,刷新了对北方豪宅的认知,一行人在感叹恒顺地产筑造的天水人居典范之余,也被恒顺地产的品牌匠心所打动。

一直以来,恒顺地产秉承“幸福您一生”的企业理念,也在每个参观项目的种种细节上得到体现,努力为业主们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用高品质的服务、超群的尖端设计、独具魅力的建筑、精工雕琢的园林得到每一位恒顺业主的认可和信赖。恒顺匠著成就一个被社会各界所认可的品质人居,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推崇和认可。

于22日,应各大媒体之邀,在恒顺地产营销策略总监主持下,恒顺地产副总高彦军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进行现场项目答疑。让我们从不同方面,也更加深层次地了解恒顺,了解恒顺的匠心品质。

恒顺地产从丝路到海外,自天水走向世界,脚步从未停歇,用世界的维度,不断攀升房地产行业的新高度。深耕地产十余载,匠心筑造精品,取世界建筑之精华与天水这座丝路古城完美相融。

在三天的行程中,除了品鉴恒顺地产的匠心匠著,当然也少不了参观天水这座古城的人文风貌,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张家港与嘉善的媒体分两天,先后领略了伏羲庙及麦积山5A风景区,在中国四大石窟——麦积山石窟开启了一段探秘之旅,观赏了形态各异,呼之欲出的精美石窟佛像雕塑,欣赏了知名的 “麦积烟雨”盛景。

相信此次天水媒体之行,恒顺的匠心之作——恒顺悦府城央公园的繁华、紫御润园的600亩传世墅园、江山悦的首席西班牙花园洋房以及天水的人文古迹已经深深印在媒体朋友的心中。通过这几天的天水媒体行,媒体与恒顺亲密接触,热切期待恒顺为张家港及嘉善两座城市献上更多品质钜作。

苏州·张家港恒顺锦润华庭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欢迎驾临品鉴   电话:0512-8883 6666

城市展厅地址:大南水街B07幢商铺(音聚会KTV旁)

嘉兴·嘉善恒顺项目敬请期待

欢迎致电咨询   电话:0573-8484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