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满城芳华谢君意,不负匠心不负卿

——写给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一封信

房天下   2018-05-23 16:45

[摘要] 满城芳华谢君意,不负匠心不负卿丨写给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美好生活同行者:

随着花语江南生活家美学馆的开放和产品说明会的发布,花语江南屡次霸屏嘉兴头条,翘首殷盼中,5月21日终于迎来低调首开。无可复制的地段,无与伦比的产品,看似水到渠成的凯旋,实则凝聚着鲜为人知的故事。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提出“立、守、得”的人生三重境界,殊不知花语江南的首开背后,竟也经历了三个阶段。

 

一见难舍

“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多年前的匆匆一瞥,令中国铁建对嘉兴一见难舍。2016年年末,老城南的一场风云土拍,中国铁建如愿将这座城市的腹地收入囊中,这便是——花语江南。项目初面世,便难掩地王锋芒,正是 “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之境。

怀一颗匠心,致一城厚爱。在嘉兴几十年的城市变迁中,老城南始终是城市情结最深的区域,更是城市发展的原点,中国铁建的江南情结于此生根发芽,“为更好而来”的拳拳之心得以施展。

 

静守花开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随着项目的渐次展开,中国铁建不断为其注入产品力,嘉兴WELL预认证金级住宅高层全区风雨连廊、室内恒温泳池、进口新风除霾、大金中央空调系统、德系高端地暖......这样的标准,只为不辜负“共和国长子”的国匠赞誉。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既是中国铁建对花语江南的匠心倾注,也是同行者们对项目的衷情守候,“总算等到了”发出开盘通知后,这是我们听到的声音。喜欢可以选择,但爱是非你莫属,花语江南必将不负您的托付。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世间最美好的相遇莫过于“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如愿同行。在此,花语江南郑重致谢首批256位客户的支持厚爱,你们是“识香自来”的知音人,也是美好生活的同行者。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此外,对未能得偿所愿的同行者们,我们也要说声抱歉,本次推出的4栋房源显然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幸而,惊喜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美好之约。

 

2018.5.23

中国铁建·花语江南谨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