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顺匠心 与你同行 2018张家港/嘉善媒体天水行 圆满落幕

嘉兴房天下  2018-05-23 14:21

[摘要] 恒顺匠心 与你同行 2018张家港/嘉善媒体天水行 圆满落幕


5月20日,“恒顺匠心,与你同行”2018天水媒体行活动拉开序幕。在三天的媒体行之中,张家港以及嘉善的各大主流媒体,穿越1600公里的人居智慧交流,共同品鉴恒顺地产的匠著产品,一起领略“羲皇故里”天水的历史遗迹、风土人情,用专业的眼光,见证了恒顺地产的品牌实力。
张家港与嘉善媒体一行在恒顺地产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恒顺•锦润悦府、恒顺•紫御润园以及恒顺江山悦。参观的每个恒顺项目对建筑的精益求精及社区环境的国际化追求,让各大媒体们耳目一新,刷新了对北方豪宅的认知,更是对恒顺地产在产品打造方面的高度追求给予肯定。


润园别墅负二层实景


润园会所恒温泳池


在三天的行程中,除了品鉴恒顺地产的匠心匠著,当然也少不了参观天水这座古城的人文风貌,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张家港与嘉善的媒体分两天,先后领略了伏羲庙及麦积山5A风景区;在中国四大石窟——麦积山石窟开启了一段探秘之旅,观赏了形态各异,呼之欲出的精美石窟佛像雕塑,欣赏了知名的 “麦积烟雨”盛景。


至5月22日进入天水媒体行最后一段行程,在恒顺地产营销策略总监孟江涛先生的主持下,各大媒体对恒顺地产副总经理高彦军先生进行了采访和项目答疑,同时也分享了恒顺天水之旅的感受,对恒顺地产的品质给予了一致好评,为此次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信此次天水媒体之行,恒顺的匠心之作——恒顺悦府城央公园的繁华、紫御润园的600亩传世墅园、江山悦的首席西班牙花园洋房以及天水的人文古迹已经深深印在媒体朋友的心中。通过这几天的天水媒体行,媒体与恒顺亲密接触,热切期待恒顺为张家港及嘉善两座城市献上更多品质钜作。

苏州·张家港恒顺锦润华庭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欢迎驾临品鉴   电话:0512-8883 6666
城市展厅地址:大南水街B07幢商铺(音聚会KTV旁)

嘉兴·嘉善恒顺项目敬请期待
欢迎致电咨询   电话:0573-8484 9999

标签:恒顺嘉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