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镇生长的背后,谁在助力?

房天下  2018-05-23 09:19

[摘要] 小镇生长的背后,谁在助力?

2016年7月,绿城小镇正式成立,致力成为中国理想小镇特色定制专家,在这条理想奋斗的路上,离不开绿城人所付出的时间和汗水。面对所有生活服务体系的员工,绿城小镇以实践美好生活为方向,使得“三生学院”应运而生。
“三生学院”作为绿城小镇发展与人才储备工程,旨在挖掘员工,输送骨干人才,努力打造生活服务体系的研究实践云基地。

在绿城人看来,与其说绿城小镇是一个企业,不如称其为一个怀揣梦想的“社区”。从领航计划、桃李计划到彩虹计划,让绿城小镇专注的,是与社会的助益和责任。
绿城小镇作为绿城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布局,积极探索着中国城镇化的新蓝图,也创造着符合中国人内心深处的理想生活。每一位小镇员工为打造理想生活小镇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小镇集团与小镇员工互为依托,共生共长。

“一个有担当的开发商,它的使命不应停留在住宅供应商的角色,更重要的,是创造一种有启发性的生活方式,承担起生活服务商的使命!”有了宋卫平这句话,绿城小镇努力成为一所包罗万象的“社区”,不仅带给员工源源不断的养分和宽阔平坦的发展道路,同时希望通过多种人才培养机制,为小镇建设积蓄力量,为社会公益贡献绿城小镇应有的责任。
“三生学院”将从行业思想、专业资源吐纳互济、团队互助培育三个层面建立起小镇生活服务体系的学习成长机制。

“三生”乃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关键。
生产,即创造价值和财富的过程,这一过程中的高效集约是重点。
生活,包含学习、工作、社交、娱乐、出行等人们所接触到的方方面面,宜居便利则是生活的重点。
生态,即生存状态,也可指我们身处的环境,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是特色小镇追求的生活环境。

“三生学院”作为绿城小镇发展与人才储备工程,将生活服务体系内各条业务线的骨干精英成员聚在一起,合理利用内外资源,通力合作落实小镇研究项目。
在确定了主旨课题的设计后,成员们还可以借助强大的导师长及导师团的后备力量,围绕“人才培育”和“研究实践”两个核心来打造生活服务体系的实践云基地,孕育并输出小镇文化的同时扩充优质人才梯队。
通过理论建设和项目实践,解决小镇生活的相关服务问题,让小镇生活服务体系更加清晰明确。

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正是绿城小镇重新定义的美好生活。这份美好生活所饱含的理念又何至于此?

作为政府的好帮手、城市的新动力,小镇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助推小镇战略的落地,用更好的教育、医疗、体育等公共设施配套的完善为乡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促进城乡的进一步融合。
值得一提,“三生学院”不只是绿城人的“社区”,也欢迎所有绿城业主和合作方的加入。这里是梦想的起点,游走在行业前端的矩阵里,资源的共享让大家更从容不迫。“人类从来就是集体主义的,人类都是一起生活,没有见过单独的人,人只要存在就一定是群体,所以共建是小镇开发和运营的基本概念。”绿城中国创始人宋卫平这样说。

这更加印证了绿城小镇对于社会的助益,这份企业责任感将作为一种感召,带领着每一个学员继续前行。
同道而相益,同心而共济,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三生学院”,不仅是特色小镇发展的关键点,也是绿城小镇身体力行的方向。
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