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户型解析|魏武宸章,再小的细节也是对每一个家庭的尊重

房天下   2018-05-22 17:30

[摘要] 户型解析|魏武宸章,再小的细节也是对每一个家庭的尊重

每个家,都有创造幸福的潜能
再小的细节,也可以创造出无限的幸福

 

在魏武宸章,向往的幸福生活,除了四季不同的自然美景之外,还应有更多不同的生活景象。从89㎡的温馨三房,到125㎡的宽阔四房,都能为平淡的岁月增添温馨和美好,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迎接幸福美满的生活。

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魏武宸章为改善嘉善人居而来。以B1户型为例,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89㎡,可以充分满足普通家庭日常居住的各种需求。

餐客一体横厅
豪宴满座宾朋

忙碌一天,下班回到家,打开门,独立玄关设计,美观实用兼备。客厅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家人的休闲时光更添亲密。餐客一体横厅,让客厅与餐厅无阻挡,创造更好视野,又保证了通透性。坐在客厅沙发上翻开上次那本未读完的书,继续时光之旅,亦或邀得满座宾朋,设下豪宴,一谈畅快。客厅连通南向阳台,满园风景入户。


  ——图片为样板间实景图

点滴温馨生活
畅享人生美味

试想一下,在阳光明媚的清晨,为还在熟睡的家人和孩子,做一顿美味的爱心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系上围裙在厨房随心为食材做排列组合,U型厨房的设计充满现代感,采光与通气同样兼顾,节省空间同时,便捷不减,动线明确,让下厨房秀厨艺成为一种乐趣。


自在阳光沐浴
舒适享受

方正的主卧,让阳光透过大飘窗肆意洒在床沿,采光通风体验无与伦比,室室沐浴阳光。周末抛开繁琐的工作睡到自然醒,分分秒秒都是自在,享受舒适生活。


   ——图片为样板间实景图

从B1户型图中可以看出,主卧紧邻卫生间,这一点让居家生活更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魏武宸章B1三室户型超阔南向三开间,极大程度的保障了采光,随着夏天来临,这阳光甚好的日子,收获这满满的夏天的气息。


魏武宸章项目采用现代园林景观设计理念,更添大气磅礴之势,建面约89-125㎡首发全新户型南北通透让阳光与清风流连满室。

魏武宸章
一脉市心,双湾汇流,匠心精筑
售楼部现已盛大开放!
所有的细节都是对每一个家庭的尊重!
恭迎品鉴

400-890-0000转8660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