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湖景,超大双阳台,当代优雅生活范本

房天下   2018-05-22 16:23

[摘要] 一线湖景,超大双阳台,当代优雅生活范本

海纳百川,是大海的宽度。

纵横天地,是生活的宽度。

卓越泓玺台,则重新定义嘉兴湖居生活新宽度。

很多人认为,买面积大的房子就叫宽,就很阔气。其实这本身存在认知上的误区。试想一下,面积再大,但房间布局不合理,阳台狭小,毫无视野可言,住在这样所谓的宽房子,那也是很压抑的。

真正的宽,须将房间的宽阔尺度与宽景视野完美结合,达到宽景阔人生的新高度。如果能做到以奢阔瞰景布局湖景,以宽阔尺度构筑生活,想必这样的湖居生活才是大家所追捧的。

在嘉兴想买湖景房的购房者,阳台成为了大家首先甄选的重点。阳台的宽度决定着湖景的宽度,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优选一套大阳台的湖景房,无论是在视觉景观还是居住舒适度,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再加上阳台大多属于半赠送面积,越大则意味着性价比越高。

但是,目前嘉兴的湖景房已属稀缺资源,要想寻找一处带大阳台的湖景房就更考眼力。不过,随着泓玺台一线芳华湖景房即将面世,问题迎刃而解。南向观湖双阳台,将秀湖观景视野做到,即便放眼整个嘉兴湖景房,也无出其右者。

对于湖景房而言,阳台的宽度决定湖景视野的宽度,同样,阳台的尺度则决定着湖居生活的丰富度。在南向阔奢的双阳台,可以打造怎么一样优雅生活:

在阳台上,一把躺椅,一本书,一杯茶,伴着夏日凉风、冬日暖阳,在书海里徜徉,困时或遥望旌湖美景,或伴着空气中的绿叶芳香酣睡片刻,悠然自得!

选择湖景房的人必然热爱生活,大多对摆弄花草有着浓厚的兴趣。阳台上爬满绿植,各色鲜花点缀其间,久违的安心与适意缓缓袭来。在阳台上感受四季更迭、与湖畔美景交相辉映,感受生命的韵味。

平日里的生活总是充斥着忙忙碌碌,很难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而在这一处阳台上,任您在这片小天地里自娱自乐,打造无限的可能。

宽景阔人生,买房需如此。卓越泓玺台除了“以秀湖为生,打造湖景视野”,在空间布局上采用“大横厅、多空间、大进深、大开间”设计,重新定义嘉兴阳湖居宽景生活,约95-128㎡一线湖景房敬献对生活有追求的嘉兴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