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市升级新动力 麟湖新城“势”力崛起

房天下   2018-05-17 17:10

[摘要] 城市升级新动力 麟湖新城“势”力崛起

随着嘉兴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和城区规划的开拓延伸,人们开始将视野伸向嘉兴北部。麟湖新城,这个扼守着嘉兴北大门,集运动健身、休闲养生、文化旅游、生态居住、商业商务于一体的国际品质新城,期许着全新的城市愿景,即将成为嘉兴下一个红利热点。

长三角城市群,
世界第六大都会圈

2018年对于嘉兴来说,是特别的一年,作为环上海的重要枢纽城市,与上海一衣带水,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的多重叠加,对接并服务上海,深度融入上海1经济圈,嘉兴未来前景可瞻。

嘉兴地理位置显要,地处江河湖海交汇之位,扼太湖南走廊之咽喉,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作为沪杭、苏杭交通干线中枢,交通便利。

站在全球六大超级城市群之一高度,看长三角的城市价值,不是中国位置,而是全球地位,未来稀缺性,不言而喻。


>>>>
导读连线
1、世界六大城市群分别为: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城市群、北美五大湖城市群、日本太平洋沿岸城市群、英国伦敦为核心城市群、欧洲西北部城市群、中国长三角城市群。
2、太仓、南通、湖州、常熟、嘉兴、张家港、江阴、昆山是长三角城市群最为瞩目的八大城市。

沪嘉同城,
嘉兴半环沪生活圈

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上海规划人口红线上限控制2500万以内,目前上海人口达2415万,已无增长空间,未来人口向长三角尤其是环上海城市迁移为必然趋势。

在上海2035总体规划中,确立了“1+6”大都市圈发展新目标,实现区域一体化,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嘉兴、宁波、舟山“1+6”的区域,未来出行时间将从“级”进入“级”。
 
2018年4月份开始,浙江省政府正式同意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沪嘉同城”进程不断加快。沪嘉市民卡与医保卡均已实现一卡通,沪嘉居民均可享受上海和嘉兴的交通和医疗政策。同时,嘉兴市内高架和融沪、沪乍杭铁路均步入进程。嘉兴也引进了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上海优质大学,与沪杭城市产业园区有着密切的融合互动。

生活在嘉兴,将会享受着上海同等的公共设施,并享受与上海快节奏截然不同的生态慢生活。

导读连线
1、高铁出行:上海与嘉兴之间,日均142趟出行车次,单程仅需25出行时间;
2、高速自驾:申嘉湖高速可以上海(松江新城40/大虹桥60/徐家汇75/人民广场85);
3、公交出行:沪嘉之间汽车日均约112趟出行车次,单次仅要90。

麟湖新城,
崛起的上海后花园

麟湖新城,位于嘉兴市城北区域,油车港中部,是嘉兴北大门要地,开车到嘉兴市中心只需10左右,就近上申嘉湖高速,到上海虹桥机场只需约1。

区域内水系纵横,27%是湿地,拥揽百亩湿地千亩公园,港河纵横交叉,未来将成为文化之湖、休闲之湖、运动之湖和生态之湖,同时,麟湖新城也是对嘉兴城市功能的重要补充和完善,在未来的城市构架中将与中心城区、南湖新城、秀洲新区等一起,形成新的城市空间格局,与其他功能区块错位发展,打造一个嘉兴乃至上海的城市后花园,能带动嘉兴整个经济的发展。

导读连线

1、《浙江日报》讯,麟湖新城将建设成为“引领秀洲、联动嘉兴、服务长三角”的特色鲜明、辐射有力的现代服务休闲区和“地标新城”。
2、油车港镇打造“三地一城“:高地——高端特色产业聚集地、湿地——湿地文化休闲目的地、福地——城乡统筹发展和谐地。新城——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滨水新城。

麟湖新城之上,
萃湖为超越而来

萃湖上郡,择址麟湖新城,以褐石街区为蓝本,滤去硬朗粗犷,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英国褐石风格,引入水乡嘉兴生活的视野,使东西方建筑精粹交融,为麟湖新城带来更为美好的生活体验。


萃湖上郡城市展厅现已开放,诚邀品鉴。
地址:嘉兴市秀洲区东方北路与兴港西路交叉口南

400-890-0000转8663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