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善孝为先,陪妈妈看一场她最爱的越剧

房天下   2018-05-14 16:59

[摘要] 百善孝为先,陪妈妈看一场她最爱的越剧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大树健康产业旗下大树·银杏养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邀请了嘉兴地区的子女带着他们的母亲来到中心内,抽出时间陪妈妈静静地看一场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越剧表演,以此送出母亲节的暖心祝福。

这一天,大家虽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却共同诠释了同一种爱。

在活动开始前,子女在现场写下了想对母亲说的话,并与母亲进行了合影。很多子女都表示有很久都没有和母亲一起拍过照片了。

在戏曲声中,老人默默地看着台上演员的表演,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对于一些子女因繁忙而不能前来陪伴的老人,大树·银杏养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细心地扶老人入座、帮助老人调整位置到最舒服的状态并在活动结束后带着老人离场……

您爱听越剧,我不以为然。
今天,
我愿陪您听一场越剧,看您脸上的舒展笑容。
我愿写下我从未说出口的心里话,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相信,只要有母亲在,
就算有再多不如意,再多难处。
只要携手一起渡过,就都不是问题。

谢谢你,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母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