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基因|你知道把事情做到极致是什么体验吗?

房天下   2018-04-11 15:50

[摘要] 龙湖基因|你知道把事情做到极致是什么体验吗?

Part1
血统,龙湖·春江郦城应运而生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经典人居地标,无疑是其中最迷人的旋律。在显赫都会的舞台上,鸣奏澎湃声浪。

世界公寓——海德公园一号,地处泰晤士河北岸的Landmark Place,成为全球富豪最热衷的居住地。One57以无法匹及的高度,屹立于纽约中央公园一隅。每天从起居室醒来,脚下便是巨幅绿意。

当时代的脚步登临平湖,属于经开的时代已恢弘开篇。一个即将登陆世界舞台的城市,需要一座匹配世界视野的人居标杆。在经开区核芯,龙湖·春江郦城便应运而生。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Part2
亲水岸,为生活升级

每一座城市都有深厚地脉,每一方水土都有独特的审美情结。在大多数平湖人的记忆里,生活是围绕着河流展开。

早晨醒来,推开窗,河面吹来夹杂着水汽的清风,岸边柳丝随风摇曳,让人心神一爽。傍晚时分,一家人漫步在夕阳笼罩的河畔,夏夜晚风那么凉爽,心是那么柔软。

杭州·龙湖·香醍溪岸实景图

这一次,龙湖以现代建筑为笔,书写精致的水岸生活。从园区细部,我们看到“浪花”“水波”等元素的和谐融入。滨河跑道、戏水台、休憩台,成为亲水生活的媒介。闲暇时举竿垂钓,好不惬意……点滴生活皆以水为骨,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融。

平湖人最爱哪种豪宅?或许没有正确答案。但当水岸生活呈现在眼前,大家会发自内心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

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实景

Part3
五维景观,精彩不止一面

英国科学史家李约瑟在《中国建筑精神》一书中说:中国建筑贯穿着一个精神,即“人不能离开自然”。城心稀缺风景,作为龙湖营造要义之一,在一定层面上决定了居住的享受。

龙湖·春江郦城,外部2500亩的城心湿地,内部在五维景观环抱中,享受到诗意栖居的真实体验。以中国别墅专家的匠心血统为底蕴,这一次,复刻了低密园林、五维景观等特点的同时,还创新颠覆了架空层空间。

龙湖·花盛香缇实景

一座儿童乐园,是给孩子的惊喜礼物;一室茗茶书吧,是充盈内心的精神家园。当架空层不再被“架空”,龙湖·春江郦城匠心打造四大主题会所:艺术茶品包厢、儿童游乐场、全龄健身区、全龄图书馆。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之所属的爱好。

Part4
物业,践行善待一生的承诺

美好生活,总是能契合不同个性。好的风景,也懂得将生活需求妥帖安放。

园区wifi、智能物业等一系列人性化元素,无形之中,将功能空间延伸至室外。而这其中,也少不了物业倾心付出的身影。2578条物业标准,三年业主满意度1,龙湖物业步履不停,践行“善待一生”的诺言。

小到收发快递,大到乔迁装修、全屋清洁,每户的需求他们都记得清楚;不管是帮业主修家电,还是逢年过节挂灯笼,他们都像家人一样随叫随到。

在这里,每一次惊喜都用心安排。生活,怎能不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