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老汇门票免费领取!鹭栖湖邀您感受百老汇的万种风情

房天下  2018-03-26 10:20

[摘要] 百老汇门票免费领取!鹭栖湖邀您感受百老汇的万种风情

每一个女孩都幻想自己有双美丽的舞鞋,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蹁跹起舞。又有多少人知道,曼妙舞姿的背后是你无法想象的艰辛与坚持。追梦的旅途一直以来都是孤独的,一个小小的女孩,蕴藏着大大的能量。舞蹈家的梦,她坚持走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吸收养分,灌溉成长。

走过法国,感受红磨坊康康舞的激情;在爱尔兰,踢踏舞灵巧的双腿带动着脚下变幻多端的节拍,惊叹不已;一个人的路上总有些意外的小美好,一个神奇的旅行家,为她打开了一个奇妙世界;美国西部,一个牛仔的世界,及时行乐的牛仔舞;感受热情欢乐的俄罗斯民间舞……小女孩决定回到家乡百老汇,正式开始她的追梦之旅。梦想很美,现实却重击了她,灯红酒绿的世界,不是小女孩想象中的舞台。用空灵的声音唱着《寻梦女》,期待渴望。有梦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遇到了院长,登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她在百老汇的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

一段段精妙绝伦的舞蹈中,热情缱绻、悲伤欢乐……都说“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诚挚邀请您成为那的观众,感受您所感受的!

领票时间:2018年3月28日之后(ps:一个家庭限领2张票)

领票地点:勺园  (嘉兴市南湖区海盐塘路188号(近南溪西路)南湖旅游区内)

演出时间:2018年3月31日1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