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分 | 2018,地产春风,将吹暖嘉兴何地?

房天下  2018-03-22 10:49

[摘要] 春分 | 2018,地产春风,将吹暖嘉兴何地?

2016年12月限购、2017年3月限贷、2017年5月开启第三轮调控

从来柔婉如南湖水波的嘉兴土地,去岁春天却遇“寒风”。

前的夜最黑,调控虽严苛,却也证明嘉兴地产的价值——不控,或将失控。

如今,2018年春分回暖,嘉兴土地,也即将绽放出盎然生机!

*嘉兴樱花实景图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或许在嘉兴人眼中,去岁调控三连跳,有些小题大做。但事实上,嘉兴城市房产价值,早在浙沪眼中成为“香饽饽”。

2018春分,距离嘉兴土地调控令首次发布已有一年,嘉兴的地产春风回归了吗?它将激活禾城的哪一片土地?3月17日,在世茂璀璨时代产品发布会上,江浙区域刘晨光总经理,为禾城踏春之人指出一条方向。

*产品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1
沪上春暖,且分一缕至嘉兴
环上海都市圈中的嘉兴

*嘉兴实景图

当嘉兴人喝着茶品着糕,悠哉从各方渠道看待上海的堵车、空气质量、教育资源等老生常谈时,这一条一列,早已成上海心上痛中之痛。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无他,上海强大的经济向心力,让这座单核超大城市结构趋向单一,导致城市化增速变缓,但城市人口增长并未减缓,导致上海居住舒适度却逐日下降。

上海人,怎么办?

只要经济聚集度高于人口聚集度,那就一定还会吸引更多的人口聚集。就如大东京,早在30年前,“东京疏散”、“更平衡增长”的声音已起。可如今,东京的致命吸引力还是挥之不去。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于是,
环上海都市圈横空出世,而嘉兴也映入沪城眼帘,成为必然之选。

如今,40-60公里节点型的离心发展已成国家战略,就像天津之于北京,上海也需要找到昆山之后的下一处后花园。当上海环顾四周,唯有嘉兴。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比粮草更先的,是道路先通。上海想要突破边界概念,将其人口与产业推出去,轨道交通必不可少。嘉兴,以嘉兴南站与S202省道约11公里的便捷,接住上海伸出的橄榄枝。

在可预见的未来内,上海投之以木瓜,嘉兴,将报以嘉兴人琼瑶。

2
春意何去?科技城一枝独秀
空间与人口的双福利加持

*示意图

沪嘉二重奏已成定局,但并不意味着,嘉兴全市皆可借力春风上青云——起码也有先有后。

孰先?孰后?这该是个反问,而非设问。毕竟翻开地图,听听新闻,答案已跃然脑海——嘉兴科技城。

>>>>
空间福利-近沪楼台先得月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如今,嘉兴与上海的相近,主要依托高铁与高速公路,而科技城与嘉兴南站车距不过4公里,从上海虹桥站,进站、购票、上车、小憩一会,到达嘉兴,干净利索。沪昆高速直连S202省道,约30公里左右,也在通勤时间表之内。这份空间福利,正是嘉兴科技城的天然优势。

>>>>
人口福利-高新技术引人才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未来的嘉兴,将形成“4 5”的主导产业模式,如今已有诸多高新企业在科技城落定。而上海的产业经济也将向外扩张,未来,这种趋势还将不断上扬。有人,即有居住需求和延伸出的日常消费与教育需求。而科技城目前已有嘉兴万达广场和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嘉兴实小,宜居氛围只会日益浓厚。

回顾嘉兴土地规划,市中心地块稀缺,副中心内,科技城范围正在外扩,更有可能容纳除嘉兴本土的上海人口外溢。

两大福利加持,让嘉兴科技城地块,成为禾城地产的春风首顾之地。

3
沪浙角力,科技城坐享渔利
 除了上海,科技城还有什么?

*嘉兴科技城实景图

未来三年,萧绍甬、杭嘉湖的重点开发是浙江的重大策略安排。嘉兴占据的双焦点城市的位置,必然是浙江接轨上海形成大杭州湾格局、优化浙江的重要区域城市。

*来源自江浙区域总经理刘晨光现场PPT

而嘉兴科技城借力G60科创走廊,以产业为纽带,以实力说话,将打破行政区划,串联沿线城市,共建共享区域创新体系。

*嘉兴樱花实景图

如此春意盎然之地,早有慧眼之人备下锦绣花枝待采撷
——世茂璀璨时代

作为中国地产20(*来源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18年3月21日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世茂、招商蛇口与正荣集团的实力有目共睹,三家强强联合,让世茂璀璨时代的前身光环先声夺人。

项目更是世茂璀璨系作品首临禾城,立志借力嘉兴科技城发展东风,从居住体系上,让嘉兴更贴近上海思维。

三大情景重构璀璨生活,正是基于嘉兴高新人才眼界所造。三进式尊崇礼仪,体贴归家者身份与心情;包含“温度”的互动园林,为城市中坚力量妥帖照料一家老小身心健康。

*示意图

世茂璀璨时代更精研生活本质,还原生活场景,为居者准备好包括户型到收纳的大小细节。

*示意图

而这一切,只需您亲临世茂璀璨时代生活美学馆,即可拥有更直观的感受。

如今,春风吹暖嘉兴科技城地块价值,借着春分时刻,何不抢先握住暖意,借力上青云?

建筑面积约95-118㎡时代匠作
3月即将盛大入市

销售热线:0573-82399999
销售地址:南溪东路与亚欧路交汇处
(东北师大南湖实验学校正对面)

温馨提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有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发布的内容仅作为提供信息,不作为承诺,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以上宣传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局公示为准。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