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融创·海越府对话郎咸平,见证平湖的时代未来

——融创·海越府对话郎咸平,见证平湖的时代未来

房天下   2018-03-15 11:39

[摘要] 融创·海越府对话郎咸平,见证平湖的时代未来

每一个时代的开端都是城市的一次改变,3月16日,被国内媒体誉为“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郎咸平,将空降平湖,参加由融创·海越府主办的“拥抱新时代 聚力金平湖”2018平湖接轨上海新经济高峰论坛,现场解读平湖接轨上海新机遇。

共话时代先声  预见城市未来

如今,平湖正朝着“环沪都会圈”的方向生长,步入环沪重点城市的时代进程。持续领跑中国高端地产的融创也将目光聚焦到探求平湖发展的未来格局上,聚焦平湖,进行城市深耕,启幕“环沪”重要战略。

2018平湖接轨上海新经济高峰论坛主视觉

在融创·海越府厚积薄发即将震撼出世之际,经济学界的名嘴大腕郎咸平,将于3月16日应邀出席融创·海越府主办的2018平湖接轨上海新经济高峰论坛。

届时,郎咸平将会以国际眼界,给热衷经济和投资问题的财富领袖、投资精英,献上一场深度的“公开课”。围绕平湖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与环沪都会圈新定位,与政商精英共话平湖接轨上海的未来前景,揭秘接轨上海为平湖带来的新机遇。

在接轨上海进程加速的背景下,平湖将充满各种机遇与挑战,平湖人的生活也将发生更多的变化,那么该如何看待呢?敬请关注,由融创·海越府主办的“拥抱新时代 聚力金平湖”2018平湖接轨上海新经济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6日下午1:30-3:30

活动地址:地点是市文化馆剧院(新华南路1083号,市政府南面) 

跟随时代力量  筑梦平湖理想

融创每进驻一座城市,都试图去探求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去发现属于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融创跟随时代的力量,与城市共成长,用当代建筑完善生活,用态度升级品质。

这是融创对每一个城市的理解,也是对未来生活的寄托,更是对“人本”的深切关怀。

融创·海越府秉承融创对平湖发展的深度理解,2017年,融创以大格局、大手笔姿态进驻平湖,匠心营造平湖罕见新中式合院和现代低密高层产品,在时代赋予的机遇之上深耕平湖,以期开启平湖城市人居全新纪元。

作为融创环沪战略的个府系作品,融创·海越府延承融创“府系”高规格营造标准,以当下主流的社区营造理念,尊重建筑的生活舒适本真,打造更符合平湖气质、更具时代潮流感的当代人居作品。建筑面积约75-115㎡府系作品,即将盛大开盘,诚邀品鉴!

 

免责提示: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海越府融创海越府15800元/平方米4.24嘉兴市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平成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0573-84835323,核准名为融创海越华府;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具体面积以交房实际面积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313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本活动最终举办或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活动有效期截至2018316日,敬请留意资料。

融创海越府 4.24分

嘉兴市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平成路与新兴...
0573-84835323
售完住宅平湖品牌地产
15800元/平方米

 

标签: 平湖 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