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莅临大树·银杏养怡中心

房天下   2018-03-14 09:19

[摘要]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莅临大树·银杏养怡中心(大树银龄护理院)指导医养结合工作

313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一行莅临大树·银杏养怡中心(大树银龄护理院),就医养结合加快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嘉兴经济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主任盛付强、大树集团总裁陶铮等随行陪同考察。

在银杏养怡中心护理院内,孙景淼一行详细查看了中心医养结合服务的落实情况,了解了院内服务标准及老人居住环境等各类细节。

孙景淼一行对大树·银杏养怡中心(大树银龄护理院)开业后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中心要在抓好医养结合工作的同时,深入提炼医养结合成果,继续为老龄事业做出贡献。

大树集团总裁陶铮表示:大树·银杏养怡中心作为大树·健康产业的首发之作,在全面抓好医养结合发展主方向的同时,也将积极总结管理经验、提升员工队伍素质,为大树·健康产业旗下的其他相关项目树立标杆、注入活力,并努力为嘉兴乃至长三角地区健康养老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树·银杏养怡中心养老院将于今年10月正式进入运营状态。12月,大树集团在七星湘家荡湖畔的度假式健康养生项目——大树·欢乐之家也将正式开业。届时,大树集团健康产业在市中心及湘家荡两大点位的产业布局将更好地为长者服务。

(大树·银杏养怡中心)

(大树·欢乐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