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荣盛百合花园 | 宜室宜家,活在江南园林之中

房天下   2018-03-12 14:39

[摘要] 宜室宜家,活在江南园林之中

我想每一个感受过江南园林秀美的人,都想奢侈地在这一步一景里生活着,美好惬意,但往往屈从于现实的无奈。有这样一个机会,你想要尝试抓住它吗?
一座城市的发展,看他的交通线就知道了,嘉兴这座被烟雨氤氲了许久的小城,迎来了他的明媚曙光。在嘉兴的三环内有着这样的一座水景公园,她在车来人往中,给浮华的生活辟出一方江南园林,荣盛百合花园,以百合为名,清雅淡然;以公园为底,完满人居。

近两年来嘉兴动作频繁,一个又一个利好刺激着这座平静生活的小城,接轨上海,建设示范区、建设特色小镇等等,随着一个个项目的接洽落实,让不少人对嘉兴未来可期。与此同时嘉兴的房价也出现了之前不曾有过的飞速上涨,2017年一年,政府对于嘉兴楼市出台了系列政策,房价慢慢稳定。嘉兴充满希望的未来让人看到前景,嘉兴的房价仍在慢慢上扬。
2018年伊始,2月1日的首场土拍启幕了今年的土地大戏。而百合花园所在的嘉兴经开区此次出让的四宗土地,均突破了7000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未来出售的市场价,我们会心一笑,有着些许无奈。但该区域内荣盛百合花园却处于市场价格低洼,位于市重点规划的城东路二次开发核心位置的百合花园,致力于打造嘉兴城东区域的高品质社区,还禾城人民一个美好生活。

百合花园的主要建筑体处于外围,大部分绿化都往中心聚集,错落有致,加之大型泳池,水景公园便跃然纸上,塑胶跑道、漫步道,绿树、鲜花与水景的完美结合,还原一个人与自然、生活与住宅最美好的状态。这公园藏于府中的美景,新中式的建筑风格,江南园林的整体设计,与江南水乡的气质完美贴合,是时候把她收入囊中了。

目前荣盛百合花园剩余建筑面积约87-137㎡的部分房源,美景与美房与你,缺一不可。她在这里,你人呢?

荣盛百合花400-890-0000 转 829091

推荐理由:荣盛百合花建筑面积约87—137㎡户型房源剩余部分在售

效果图

荣盛百合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中心城区
户型 三居室(127.00㎡)三居室(87.00㎡)三居室(117.00㎡) 收房时间 2019年底交付 开盘时间 2017年12月10号

项目简介:荣盛凤凰栖岸·百合园是荣盛地产在嘉兴打造的城东高品质社区。本项目位于嘉兴市主城区东北方向,地块东临鸣羊路、北临城东路,南临茶香坊社区。占地面积约74亩,容积率2.5,建筑面积约12.4万㎡,产品定位为“锦绣”系列,88-130㎡户型新中式建筑风格,江南园林景观风格。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90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