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生活美学馆盛放,献礼嘉兴新美学生活

房天下  2018-03-03 17:24

[摘要] 世茂生活美学馆盛放,献礼嘉兴新美学生活

世茂生活美学馆盛放,献礼嘉兴新美学生活

江南水乡到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从丝绸之府到“嘉兴硅谷”的出现,嘉兴,从不缺少生活的美学,却对引领时代新生的美学生活,一直在等待。

3月3日,在炙手可热的嘉兴科技城,世茂、正荣、招商蛇口三大前20强品牌房企共同献礼嘉兴的时代建筑——世茂璀璨时代生活美学馆,揭开神秘面纱,璀璨绽放。

承袭千年文脉,擘画一城璀璨

嘉兴的璀璨人文,如时光擘画的鸿篇巨制,令人叹为观止。世茂璀璨时代以一座现代生活美学馆,将数千年氤氲的文脉,筑于嘉兴科技城。

标签:世茂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