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优华府新春不打烊!2018三期新品加推倒计时!

房天下  2018-02-06 11:26

[摘要] 优优华府新春不打烊!2018三期新品加推倒计时!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佳源·优优华府

新春不打烊

三期新作加推倒计时

优优华府地处嘉兴西南门户,G15常台高速、嘉杭公路、马家浜互通口咫尺环绕,距上海、杭州仅90公里、65公里,沪杭城市发展带上中心节点,嘉兴无缝接轨沪杭双城站。

佳源集团深耕房地产业23年,已在国内外开发了100多座人居精品,遍布上海、杭州、南京、合肥、青岛以及澳洲悉尼等5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3000万方,业主超40万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第37位,品牌价值73.36亿元。

优优华府整体布局参照“天圆地方”的大势,规划打造26幢电梯宽景洋房,1.5的超低容积率媲美别墅住区,绿化覆盖率高达55%,建筑融入自然,住在这里就好像住在公园里。

优优华府精心打造20000方全能生活配套,涵盖业主大礼堂、亲子乐园、书法茶艺、洗衣房、运动健身房、SPA美容、棋乐轩、医养中心、社区食堂、书吧、舞蹈室、乐器练习室等12大主题,贴心为业主提供高标准舒适级生活体验。

嘉兴国际绿色建筑BREEAM认证住区

BREEAM绿色标准体系是世界上进的绿色建筑体系,全面综合的考虑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力争打造节能、环境友好的建筑。优优华府项目中使用的BREEAM绿色技术,打造舒适的室内光、热、声环境及空气质量,程度体现以人为本的绿色生活理念。

佳源集团旗下的尊贵式物管品牌——佳源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位列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第33位,为业主提供金钥匙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

佳源·优优华府

劲销千套 印证实力

佳源集团 榜样大盘

新春不打烊

2018三期新作

70-120㎡精工洋房

加推倒计时

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0573-828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