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人抢房,购房狂潮席卷长三角

房天下   2018-01-29 11:20

[摘要] 千人抢房,购房狂潮席卷长三角

1月28日,一场抢房大战在新城金樾火爆上演。满城热烈期盼之中,新城金樾盛大首开,现场超2000组认筹客户蜂拥而至,短短不到2劲销逾300套!热销速度空前!在今天,稍加犹豫,就只能代表错过。火爆程度实为罕见!这不仅代表着新城金樾正如众人所期待中的再次点燃平湖楼市,也预示着未来持续热销传奇的必然!

千人抢房,只待金樾开盘

1月28日一大早,大批客户便来到开盘现场,接待中心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全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新城红”不负盛名。到场客户焦急地找到自己的置业顾问,详细询问开盘流程,确认房源信息,以期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分秒递减,再创热销传奇

随着选房进程的正式开始,现场的紧张程度被瞬间点燃。选房的客户丝毫不敢迟疑一秒,以“双十一”血拼的激情,和秒杀的速度争分夺秒迅速抢占满意房源。短短不到两个多,销控板便一路飘红,手快有手慢无,抢到房源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再一次论证了,好房全靠抢,抢到就是赚到。

致谢厚爱,感恩紧急加推

新城金樾首开大捷,掀起抢房狂潮,不负众望,一路飚红,劲销逾300套,再续新城必热销的传奇。热销背后是千亿新城25年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质匠心和雄厚实力,打造南市主城区罕有约13万方洋房级低密品质住区,建面约87-125平创享臻品舒居一步到位10年不换房,东临天然水系,南接大型城市绿地,推窗满目葱茏,下楼河风徐徐,悠享全龄健康活力配套,成就平湖醉为生态宜居之所。

感谢所有长三角及平湖客户的厚爱支持,应客户要求,紧急加推,房源有限,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