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线”嘉兴的世界之夜,鹭栖湖奏响当代人居“风雅颂”

房天下  2018-01-19 16:38

[摘要] 湘家荡案名发布酒会1.17璀璨落幕

当嘉兴晋升“二线城市”,向世界都会又迈一步,嘉兴人的生活是否也逐世界而行?

当嘉兴时代车轮疾驰而前,流淌于这片江南湖光千年的优雅生活情愫,是否流淌于时代之湖?

1月17日晚,新希望、华润、华发三大品牌于逸林希尔顿酒店联合发布,以“风雅颂”为序,湘家荡“鹭栖湖”项目正式亮相,以“世界湖居”为笔,写下当代嘉兴人居的答题卷。

摇晃着嘉兴世界湖居的美好梦境

是一次摩登的马爹利时尚酒会,也是一次奢雅的世界湖居品鉴会。当天的发布盛典,汇集了业界一众大咖:南湖区房协领导、嘉兴本土及国内近30家主流媒体,以及新希望、华润、华发三大地产公司高层领导。

时代嘉兴与古典嘉兴的灵感碰撞,造就了此次发布酒会“摩登”与“奢雅”的双面格调。无论是慵懒的爵士现场,还是领潮流之先的时装大秀,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分子料理……这场马爹利酒会都在大声宣告,嘉兴这座城市与世界都会摩登生活的。

而在这种国际潮流生活之中,一脉以承的是嘉兴这个江南水乡对湖的眷恋。无论是以湖为灵感的璀璨灯光秀,还是《相湖之水》微电影,都是在诉说嘉兴对婉约湖居的深情。尤其是案名发布环节,当南湖与相湖之水交融汇聚,就如同湖水滋养于嘉兴人心间。

盛启嘉兴湖居4.0时代

“风”起城东,一个伟大嘉兴的诞生。作为浙沪一体化交通枢纽地的嘉兴,晋升二线城市只是一个过程,向世界转身才是真正的城市风向。而嘉兴风向,看城东。政府60亿大手笔擘画东部新城版图。湘家荡更以嘉沪桥头堡之姿,坐拥无限前景。

贵“雅”东方,一方低密奢境的品格。院落,中国人骨子里的居住情结。鹭栖湖院藏东方,以“岸上的中国”幸会世界。项目以1.3容积率,打造独院合墅与洋房两大产品,20万方新亚洲低密大境匹配不凡。

湖居“颂”歌,一个时代生活的理想。从华盛顿湖到西湖,湖居以成为世界富豪的共通习性与生活理想。当南湖无法私藏,鹭栖湖于约130公顷湘家荡之上,融萃江南雅致与国际摩登,创启4.0湖居时代,致敬嘉兴。

新希望、华润、华发三强共匠

著书嘉兴人居封面之作

新希望、华润、华发三强合璧,为嘉兴世界湖居理想而来。

中国500强新希望集团旗下新希望地产于1998年成立,中国房地产百强,以“好房子,漫生活”为理念。 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已实现14大城市布局。

世界500强巨头央企华润旗下华润置地,为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目前已覆盖6大区域,进驻城市57个,开发项目超150个。

华发股份为组建于1992年,1994年取得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04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已布局珠海、上海、广州和沈阳4大区16城,领跑。

三大湖居低密专家共匠,湖畔墅居传奇献给世界嘉兴。

城市湖居生活馆:南湖景区·勺园·寻根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