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代,因玥而新—祥生地产桐乡项目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18 19:21

[摘要] 时代,因玥而新—祥生地产桐乡项目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会被城市铭记。

1月18日,“时代,因玥而新”祥生地产桐乡项目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于桐乡市振石大酒店震撼开启。相关嘉宾领导、行业同仁以及30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祥生地产在桐乡的全新起航。全城目光汇聚于此,对于桐乡而言这一刻属于祥生。

30余年50余城,祥生地产从浙江诸暨出发,一路领跑进入中国房企50强,浙江房企3强。项目遍布华东、华中及华南地区,已初步形成化的战略布局。2017年祥生地产已实现突破六百亿销售额,2018年即将冲刺千亿指标,占据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地位。

2017年祥生确立了以“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的城市战略布局,而嘉兴正是位于这一版图的“中心”位置。自2016年7月首进嘉兴以来,祥生地产凭借祥生·江南新语、祥生·玖熙花苑、海宁祥生·钱塘新语、海盐祥生·悦澜湾项目在嘉兴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口碑。

对于桐乡,祥生地产又是如何看待的,又将以怎样的作品首呈桐乡?在祥生地产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何彦刚的致辞中我们找到了答案。“通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并参照国内外先进产品进行打造,祥生地产桐乡项目以现代低密墅区理念进行社区营造,并打造主题式多重景观,同时也将落地祥生“趣生活”服务体系和智能化设置,从硬件和软件等多个方面满足桐乡高端客户的奢居需求。”

的产品更应有的名字相匹配,在一段精心编排的舞蹈之后,在祥生地产嘉兴城市公司总经理何彦刚、副总经理单妍、总经理助理童铁锋、桐乡项目营销总监郑秀丹与现场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祥生地产桐乡项目案名隆重发布——“祥生·国玥府”耀世而出!祥生·国玥府作为祥生地产国府系进阶作品,秉承着祥生“府系”传奇之作的经典魅力,以匠心筑造时代巨著,挥笔城市新宏篇!

祥生·国玥府城市展厅也将于2018年2月初于桐乡新城吾悦广场0元/平方米[桐乡]桐乡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盛大开放。时代,因玥而新!桐乡也将迎来奢居时代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