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艺墅家生活美学媒体品鉴沙龙圆满礼成

房天下  2017-12-15 09:26

[摘要] 艺墅家生活美学媒体品鉴沙龙圆满礼成

 

名 流 智 识 的 际 遇 雅 集

ART VILLA

于此时,于秀湖岸畔,业界意见领袖举盏同乐、谈笑风生,一场美好的雅集就此盛启。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嘉兴宏普盛丰置地敬献嘉兴的标杆钜作——艺墅家叠墅.悦庭的媒体品鉴沙龙在贵宾接待中心优雅启幕了。本次媒体品鉴沙龙以“叠墅华宅.悦心之作”为主题,以台湾生活美学的呈现为载体,邀请到了嘉兴各大媒体精英莅临,亲身体验城市墅境生活的独特魅力。

于此时,于秀湖岸畔,业界意见领袖举盏同乐、谈笑风生,一场美好的雅集就此盛启。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嘉兴宏普盛丰置地敬献嘉兴的标杆钜作——艺墅家叠墅.悦庭的媒体品鉴沙龙在贵宾接待中心优雅启幕了。本次媒体品鉴沙龙以“叠墅华宅.悦心之作”为主题,以台湾生活美学的呈现为载体,邀请到了嘉兴各大媒体精英莅临,亲身体验城市墅境生活的独特魅力。

台湾高山冻顶乌龙的香气潆绕,甘甜凤梨酥软糯可口,淡雅鲜花点缀的活动现场,弥漫着雅致气息,与“台湾生活美学”的主题相得益彰。

隐 贵 秀 湖 的 至 美 空 间

活动中能传递台湾生活美学的是艺墅家叠墅全新落成的两套样品屋,媒体精英在艺墅家项目营销总监惠雪飞先生的引领下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参观。

艺墅家叠墅的样品屋由台湾著名设计师苏点忠先生担纲设计,苏先生曾多次荣膺蝉联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在台湾被誉为名流御用设计师,苏点忠的设计作品台北“和碧馆”、新北市淡水“甲山林水公园”等均在室内设计业界深受赞誉,也证明了他的设计实力,取得亚洲室内设计界的极高认可。

 

苏点忠先生为艺墅家叠墅设计的样品屋,下叠设计理念为“巴黎写诗.诗在自然”,上叠设计理念为“深灰里的温度”,以国际观的空间美学概念,结合嘉兴新中产的生活情怀和居住向往,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墅境情景。见多识广的媒体精英们,给予了这两套样品屋极高的评价。

 

隐 贵 秀 湖 的 至 美 空 间

沙龙席间,艺墅家叠墅的出品人、国际的当代艺术家、董事长张耀煌先生致欢迎词,亲切欢迎了媒体精英的到来,也亲自介绍了艺墅家叠墅所传达的生活理念、建筑的原创构想及雕琢园林的志趣。媒体精英听闻张董的致词,深感于居者,品质与品位,值得期待,于业界,初心及匠心,更值得敬仰。

       

 

艺墅家项目的全程策划顾问单位,上海晏子房地产策划咨询有限公司的晏绍礼总经理,已是嘉兴媒体界的老朋友了,他出现的场合,总是洋溢着热情并充满着欢笑,晏总谈及对艺墅家叠墅的规划初衷,饱含激情,他认为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艺墅家叠墅正是担纲着这样的责任,艺墅家叠墅也制定着嘉兴生活新规则,让新中产们在艺墅家发现不一样的嘉兴。

上海晏子房产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军颖女士、艺墅家项目的营销总监惠雪飞先生都畅谈了对叠墅产品的营销策划推广理念。在他们的娓娓道来中,与会嘉宾均感受到艺墅家叠墅是以客户为导向,回归生活的生态人居实践者,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理解,艺墅家叠墅以“爱与美、自由与亲近”的理念为纲,将仪式感和功能性统一,提炼美好的墅境生活主张,从舒适、生态、安静、艺术、圈层等多个维度,系统化、全面而全新定义了都市别墅的内涵,让别墅生活,回归自然,回归生活,回归艺术。

嘉兴房产界著名媒体人禾枫老师早就格外关注艺墅家叠墅的项目动态,他分享到:未来市场,新中产只会为自己向往的生活买单,艺墅家叠墅倡导的生活理念,在城市中宛如回归自然,在城市的繁华和自然环境之间自由切换,释放土地,进行艺术人文、生态健康和自然环境的融合,而这也是艺墅家叠墅对城市不断滋长的,构筑美好生活理想的积极回应。

在沙龙交流中,房产专业评论人禾枫老师、嘉兴人论坛的冯慧总经理、业界大咖刘长风等嘉宾,都对艺术家叠墅产品充满赞誉和期待。嘉兴电视台、嘉兴广播电台、嘉兴报业集团、房产超市网、搜房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广聚传媒、禾点点等媒体均有领导嘉宾出席。

嘉兴人论坛网站,冯慧总经理

嘉兴报业集团, 女士

嘉兴报业集团,王月林主任

艺墅家业主代表,冯玮女士

匠 心 宏 普,筑 墅 嘉 兴

城 市 墅 境 新 范 本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阔景宽庭,艺术居家,归原生活理想,艺墅家叠墅,以美为信仰,以生态为基底,以自然做画布,宏普盛丰置地绘就如诗画卷。诚邀禾城各界莅临品鉴,共鉴华彩。

 

艺墅家

售楼地址:嘉兴市秀洲区秀园路与洪高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3-83385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