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融创·江南悦】“快乐周末,童趣课堂”将于本周末精彩开堂!

房天下   2017-12-08 13:47

[摘要] 【融创·江南悦】“快乐周末,童趣课堂”将于本周末精彩开堂!

想让孩子能利用周末时间增长学识吗?想让孩子能在玩耍中还能培养动手能力吗?想拥有更好的方式来进行亲子间的互动交流吗?这个周末,精彩尽在融创江南悦,由专业老师指导的乐器教学、模型DIY,儿童黏土DIY等缤纷童趣活动,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的成长。

融创江南悦 4.13分

平兴大道(X501)与虹桥路交叉口
0573-84837762
售完住宅平湖品牌地产
15000元/平方米

2

乐器教学、模型DIY,儿童黏土DIY

12月9日-10日,江南悦特意邀请知音琴行的专业乐器老师,给孩子带来丰富的音乐知识。同时还准备了儿童黏土DIY、现场模型DIY等精彩活动,以期达到寓教于乐效果。而在孩子动手的过程中,父母们还可以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度过属于周末的亲情时光。

建筑面积75-110㎡科技城华宅,即将开盘

融创·江南悦深谙城市精英居住需求,采用现代简约主义风格,同步国际生活品味。在建筑上,创新定制建筑面积约89-110㎡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75-110㎡瞰景高层,以臻级人居价值标准,成就科技城人居封面。约5.8米大飘窗(Y2户型),高绿化率,宽阔楼距,南北通透等出众居住价值,呈现国际住区风范。

1

             项目鸟瞰图)

从择址布局、社区营造、到户型设计,融创·江南悦在项目营造的每个方面皆沿袭融创一贯高端标准,营造真正懂上海西、懂城市精英人群的优质人居产品。项目即将盛大开盘,首推房源备受瞩目。

VIP热线: 021-5736 1000

现场展示中心:嘉兴市平湖市新埭镇平兴公路与虹桥路交叉口南侧

本项目推广名“融创·江南悦”;备案名为“江南悦府“;开发商:嘉兴融创置业有限公司;

·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提供意向图、效果图等,部分来自于网络(已标注,仅供参考,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2月7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资料。

标签: 融创 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