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府 两个 |嘉樾府 开启嘉善人居新篇章

房天下  2017-10-26 09:14

[摘要] 一座府 两个 |嘉樾府 开启嘉善人居新篇章

23,是从嘉善坐高铁到上海的时间。2010年10月,沪杭高铁开通、嘉善南站启用,开启了嘉善成为长三角重点城市的一条快速通道。除了高铁外,或将从金山再延小火车至嘉善,一旦规划落地,嘉善必将取代花桥成为新的环沪风向标。

130万,是十三五期间嘉善将导入的人口。根据规划,嘉善导入人口,将成为环沪城市之 。

50021元,是2016年嘉善人均可支配收入。这一年,上海人均可支配收入54305元。2016年,嘉善GDP456.95亿元,增幅8.3%,全市增幅 。

这样的嘉善,是不断变化升级的嘉善;这样的嘉善,是城市价值爆发的嘉善;这样的嘉善,是人民幸福指数飙升的嘉善……

在城市发展的滚滚车轮下,建筑也需要不断发展,早先的住宅建筑在它的生命周期里,已经不能适应日益变化的城市新貌,嘉善亟需与时代相契合的住宅问世;

在人民财富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嘉善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提高,升级人居条件的需求呼之欲出;

在生活理想不断革新的前提下,城市精英对于未来的梦想越飞越高,社区圈层文化的营造,为梦想插上了更有力的翅膀。

旭辉嘉樾府,以嘉善之名,开启城市生活新篇章。

2017年6月17日开始, 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3天播出“砥砺奋进的五年”嘉善典型报道。接下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 人民广播电台等 主流媒体相继报道嘉善,一个曾经在大家印象中只有“西塘古镇”的江浙小城,一时间成为焦点。

接轨上海,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和人才流入——嘉善,一个昔日的鱼米之乡,正在蜕变成以上海为 的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之一。

随着嘉善的蝶变、城市能级更迭,也加快着建筑生命周期的更新。建筑为了生命而存在,又为了生命而发展,嘉善需要更懂城市的建筑、更懂嘉善人的住宅。精装住宅、科技住宅、全龄化社区、全功能性空间……对标一线城市,嘉善应该拥有更好的人居住宅。

旭辉,2017布局嘉善,正是为此而来。旭辉嘉樾府旭辉嘉樾府18500元/平方米4.15环北西路,火车站南侧100米0573-84812666——一座承载嘉善人居梦想、重塑嘉善人居标准的划时代人居作品即将全新亮相。

精装革新!嘉善前所未有!对标一线城市,全城 个精装作品,开创嘉善人居新时代,引领人居标准新风向。选用国际一流品牌,用贴心的设计带来 的感官体验。

户型革新!纯改善型社区,聚集城市精英圈层,方正户型、宽开间、大尺度空间设计,带来高品质的人居享受。

功能革新!领先嘉善10年的 标杆作品!伴随着家庭成长可变的强大户型功能;智能科技,家具家电随心掌控;全龄社区,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生活所需。嘉樾府,一个家,一辈子!

革新人居品质的背后,是改变城市的力量!从无到有,从不变到创新!嘉樾府,集结 的团队、 的设计、严苛的打造,将以领先的人居模式开创嘉善人居新时代。

从古至今生活优渥的嘉善人,他们懂生活、讲品质,他们渴望人居水平的升级,渴望一个承载人居梦想的家。

以“品质生活家”闻名的旭辉,对每一个项目都倾注匠心。这一次,旭辉来到嘉善,充分尊重嘉善的人文历史和城市发展,用匠心致敬初心,为嘉善人打造领先于嘉善的高品质住宅。一座嘉樾府,给嘉善人带来不同的生活享受。

回归嘉善老城——老城,嘉善人的生活发源地。老城价值的回归升级,开启嘉善生活价值新高点。嘉樾府落子嘉善老城区,承袭历史地脉、文脉,占据稀缺资源,抓住新一轮城市板块价值轮动的机会,在城市精华之处打造超越时代的作品。

融汇江南气韵——江南鱼米之乡独有的文化气质在嘉善人身上融会贯通。传承嘉善文脉,打造符合嘉善人需求的好房子。“新亚洲府院生活”融合独特的江南气韵,营造出一副极具文化气质的江南现代生活图景。

创享“精装智能”——嘉善人懂生活、讲品质,他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不断升级。作为嘉善 个精装修项目,嘉樾府遵循以人为本的户型设计、领先行业的智能科技、细节严苛的德式精工……每一块砖、每一棵树、每一个角落,都是嘉樾府对嘉善人的承诺。

领先10年生活——对于生活的远见,源于嘉善精英的精准目光。嘉樾府,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空间,承载了嘉善人未来10年的理想生活。全龄化社区为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考虑周到;可升级空间,为家庭成长做好充分准备。

嘉樾府,不仅是城市人居的引领者,更是未来人居的标杆者!从嘉樾府开始,嘉善人将更加“挑剔”自己的居住条件,以嘉樾府为标准,构筑未来新生活。

上 昂贵的居住地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 公园One57,让它如此价值不菲的,是名流聚集产生的圈层价值和符号意义。“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朴素的一句话却深刻地道出圈层的力量。

房子的价值,归根结底是对于资源的占有。对于房子的选择,归根结底是对于圈层的选择。

嘉樾府,占据无法复刻的嘉善老城核心,在老城价值升级回归的发展中,拥有城市核心资源。以火车站为核心,规划改善道路、景观,打造成片商业、品质住宅,这里将成为嘉善城市生活的新亮点。

占据稀缺资源的嘉樾府,自己更是稀缺资源!以领先嘉善人居10年的标准、以开创嘉善住宅先河的精装、以大尺度的户型空间、以人景交融的景观设计,旭辉倾力打造了少数珍贵恒久资产,这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稀缺资产,更是嘉善精英阶层的身份象征,是门槛,更是圈层。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 ,不是昂贵的家具配饰、不是精美的名品收藏,而是用一片舒适惬意的生活疆土汇聚兴趣相投的至交好友。 社区的 价值,除了有形的建筑、景观、精装和科技,更在于无形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

嘉樾府,集结嘉善城市精英,以领先的生活标准迎接未来,以强劲的资产 致敬未来,以 的社区圈层塑造未来!

嘉樾府,为未来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