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倾情回馈,中秋大礼包倾情赠送!

房天下  2017-09-16 14:10

[摘要] 恒大倾情回馈,中秋大礼包倾情赠送!

总有惊喜在不经意间错过

想要享受精彩就需及时把握时机

恒大集团·金秋九月大优惠

免费领取10000元购房

(9月7日-10月8日)

成为恒大兼职经纪人即可获得,(每个恒房通帐号限领一张)。自用转让他人使用均可。

兑换精美中秋礼包一份

(恒大绿色兴安大米一份+恒大绿色菜籽油一瓶)

仅限200份,先到先得

有效期至9月30日24时

请立即登录恒房通APP进行查收

98折!!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下载吧

恒大香湖左岸恒大香湖左岸13500元/平方米4.21嘉兴湘家荡度假区灵湖东路与莲香街交叉口0573-84831363,新品洋房品质升级

建面约85-143㎡成品洋房,恭迎品鉴!

VIP LINE:0573-8263 6666

项目地址:中国·嘉兴湘家荡度假区灵湖东路与莲香街交叉口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

(摘自2017《财富》杂志财富中文网)

(免责声明: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可能对项目细节等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具体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0月8日。文中所提到的面积皆为建筑面积。嘉南售许字(2017)第10号)

标签:恒大中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