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量跌价涨 上周嘉兴卖房776套

房天下  2017-07-03 11:54

[摘要] 量跌价涨 上周嘉兴卖房776套

根据嘉兴市住房保障局商品房合同备案系统显示,上周(6月26-72日)嘉兴共成交各类商品房776套,日均成交约111,环比前一周(801套)下跌3.12%。

其中,普通住宅销售备案482套,环比前一周(502套)下跌3.98%,销售备案面积为5.36万平方米。

商贸销售备案101套,环比前一周(90套)上涨12.22%,销售备案面积为0.59万平方米;

写字楼销售备案87套,环比前一周(77套)上涨12.99%,销售备案面积为0.43万平方米。

上周各备案类型项目中,普通住宅成交略有下跌、商贸和写字楼成交量有所上涨

上周普通住宅备案量的比例约62.11%,商贸备案量占比约13.02%,写字楼备案量占比11.12%,其他备案量占比约13.75%。

商贸和写字楼成交量上涨

上周嘉兴共成交各类商品房776套,日均成交约111套。其中,普通住宅销售备案482套,环比前一周(801套)下跌3.12%。商贸销售备101套,环比前一周(90套)上涨12.22%;写字楼销售备案87套,环比前一周(77套)下跌约12.99%。

可以看到上周普通住宅成交略有下跌、商贸和写字楼成交均有所上涨

上周商品房销售备案均价为9059.31/平方米,环比前一周(8376/平方米)上涨8.16%。备案总金额为64321.10万元,相比前一周(68096.88万元)下跌约5.54%。

七月新盘营销中心首开

中洲·花溪地

201771日,备受关注的嘉兴楼市红盘中洲·花溪地迎来了一场“大事件”:主题为“花溪有约、倾城绽放”的示范区盛大开放。

荣安府

72日,在全城热盼中,荣安府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同步启幕,精奢亮相。

闻荷府

7月2日,中南·闻荷府十里风荷博物馆嘉宾预展隆重举办,嘉兴各界媒体、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鑫控集团6月30日组织了嘉兴媒体探访了鑫控集团位于吴江的源系高端产品---吴越锦源。

2017已过去一半,6月嘉兴楼市较为平稳,在这六个月里嘉兴楼市刷新了人们对楼市的观念,而7月,不少售楼处争相开放,在这炙手可热的楼市圈中,随着新盘入市,未来嘉兴楼市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一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