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杜猛:嘉兴楼市房价跑过了“印钞机”!

作者:杜猛   2017-05-24 07:22

[摘要] 关于嘉兴,划归上海的传言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初已经网传嘉兴要划归上海,而近期浙江省政府同意嘉兴建立承接上海示范区的决定表面上是支持的,实际上是不情愿的,但无奈这是国家战略的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发展的需要。

关于嘉兴,划归上海的传言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初已经网传嘉兴要划归上海,而近期浙江省政府同意嘉兴建立承接上海示范区的决定表面上是支持的,实际上是不情愿的,但无奈这是国家战略的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发展的需要。

传闻也有价值,“嘉兴未来要划归上海的”这句话本身就是价值,但是这条当时由“浙江省政府的官方”发布的微博现在没有了,足见嘉兴划拨给上海的天气预报左右摇摆不定,然而目的初见雏形,房价上涨预期效果已经达到。

嘉兴房地产市场强劲走势,尤其是距离上海更近的嘉善,其房价在不到一年内涨幅已经超过100%,嘉善房价从2015年的不足6000到现在的15000左右,而嘉兴则从不足7000到现在的13000左右。涨幅之猛烈令人咋舌,这次土地拍卖扫荡一级土地市场,吸引“外星人”关注度。

嘉兴房价跑过了印钞机,在有地为王、规模取“胜”的行业趋势前,本次土拍对于房企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则需要意识清醒,不能再继续观望,趁市场平稳过渡,投资机会尚在、“刚需”选手集结,购房者就是与印钞速度赛跑,房价胜岀。

嘉兴“土地大会”,5月22日在嘉兴市资源要素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举办的竞拍活动在嘉兴大剧院。作为三线城市的嘉兴,房地产市场不甘寂寞,不甘示弱,大有挑战三线城市涨幅的气魄。地方政府在实施限购政策的基础上也开启了“限售模式”以便控制地价房价行情,即便如此,依然挡不住开发商拿地的热情。嘉兴迎来历史规模的“地拍”,458家房企抢8块地,现场乒乓球摇号,摇中的就像中了大奖!保证金约2000亿,七天之内必须一次性付款,否则,视为违约。据说为了拿到地,有的开发商甚至换了10个“马甲”,按比例推算保证金可能突破150亿。本场“地拍盛宴”牵动着不止是房地产这个行业,也关系到后期整个嘉兴楼市的走势,影响长三角三线城市群楼市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