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16-11.22房天下400来电TOP10 信达翰林兰庭夺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11:58

[摘要] 房天下400来电监控中心:上周11.16~11.22嘉兴房天下400来电量环比下跌5.07%。其中南湖新区400来电量占整个来电量的25%,依然排行老大;来电量排名第一的楼盘为南湖区的信达翰林兰庭。

房天下400来电监控中心:上周11.16~11.22嘉兴房天下400来电量环比下跌5.07%。其中南湖新区400来电量占整个来电量的25%,依然排行老大;来电量排名的楼盘为南湖区的信达翰林兰庭

一、11.16-11.22嘉兴房天下400来电区域分析

嘉兴2015年11.16~11.22一周400来电区域占比分析:上周来电量排名的区域为南湖新区,占比上周来电25%;秀洲新区排名第二,占比上周来电20%;经济开发区来电排名第三,占上周来电的17%。从占比分布来看,上周嘉兴各区400来电分布较不均匀。

二、嘉兴房天下近5周400来电量对比分析

嘉兴房天下上周(11.16~11.22)400电话来电量较上上周来电有所回落,环比下跌5.07%。

通过11.16~11.22嘉兴房天下400来电10楼盘一览可以看出,本周来电前10楼盘分别为信达翰林兰庭东方星河湾塞纳蓝湾新西塘孔雀城金都南德大院麟湖公元壹号海纳公馆蓝光名仕公馆巨匠义圣名苑杉杉生活广场

 信达翰林兰庭 13、14号楼认筹中。高层均价为7800元/平米,首付13万起,户型面积89-128平米。目前销售主力户型为92方三房两卫,全明南北通透。95㎡户型总价70万起,首付12万起。目前各楼栋主体外立面已呈现。

上周各区来电排名3一览:

从上周400来电top10区域分布图来看,上周嘉兴各区的楼盘活跃度分布显示,各区较不均匀,主要集中在嘉善区域,占比高达30%。其中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中心城区均占比20%。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嘉兴房天下”并关注,了解新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