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浙铁绿城强强联手合作-丽江半岛副总毛立芳专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5:18

[摘要] 房天下:毛总您好! 感谢今天您能够接受房天下的专访,浙铁绿城在嘉兴都一直是颇受关注的,在嘉兴乃至整个房地产界都有很高的威望,丽江半岛入市嘉兴不久,对禾城百姓及广大购房者来说也算是个新项目。

受访人:丽江半岛副总经理——毛立芳

丽江半岛

房天下:毛总您好! 感谢今天您能够接受房天下的专访,浙铁绿城在嘉兴都一直是颇受关注的,在嘉兴乃至整个房地产界都有很高的威望,丽江半岛入市嘉兴不久,对禾城百姓及广大购房者来说也算是个新项目,在这里还是想请您先对企业情况及企业背景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好吗?

毛总:好的!首先谢谢房天下的采访!

企业背景:丽江半岛的开发商嘉兴铁投房产,为全资国有企业,其母公司为浙江省铁投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稳居省属国有企业房地产板块龙头地位。浙铁房产也是绿城长期合作伙伴,与绿城联手打造的浙铁•绿城系列建筑已在多个城市成为经典:留庄、翡翠城、秀丽春江、西溪诚园、玫瑰园……

一直以来,浙铁房产始终致力于满足人们对诗意人居环境的追求,已成为实力和品质的象征。2005年,浙铁房产来到嘉兴城西,致力于打造懂嘉兴人、适合嘉兴人居住的房产。丽江半岛作为盛世豪庭的升级之作,必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丽江半岛效果图效果图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房地产项目在市场中已经不具备明显的 。如今的市场环境,差异化的产品及附加价值才会受到市场的青睐!请问毛总,与嘉兴其他楼盘相比,贵项目具备怎样的 ?通过什么从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毛总:好的,谢谢!我们项目的 从两方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得天独厚的地块:首先,我认为在拿地的时候我们已赢得先机,这是很多开发商梦寐以求的一块地。这块地不仅 万达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繁华商业配套,地块内更是拥有天然河流贯穿其中,且呈四水环绕格局,纯天然地降低了容积率。

强强联手的合作:丽江半岛由绿城御用建筑设计院、景观设计院倾力打造,与绿城桂花城系花园洋房一脉相承;由绿城物业来保障园区生活服务品质,成就禾城值得期待的花园洋房经典。高品质的洋房在嘉兴我相信还是比较稀缺的。

环境地产营造 :不同于市场上其他房产项目传统的开发理念,丽江半岛在嘉兴首次提出了环境地产营造 的概念。从拿地到规划再到户型的设计,浙铁从空气、水、绿化等各方面为居住者充分考虑,也从各个细节体现浙铁环境地产营造 的理念。

丽江半岛效果图效果图

房天下:您是如何看待贵项目的区域价值、 以及未来前景的?该项目的整体定位和后期节点规划又是怎样的?

毛总:好的,谢谢!我认为丽江半岛这个项目 还是很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给你简单介绍一下咱项目的 你就明白了。

快捷交通:丽江半岛这个项目外接沪杭高速、高铁南站,交通十分快捷;

繁华生活: 万达广场和中港城,购物吃饭都 方便;

:杭师大 及北大 双 ,配套 品牌幼儿园,孩子入园 的问题您不用担忧。

医疗保障:同时 医院、妇幼保健院距离也 ,我们对这个项目的定位是嘉兴人的改善置业选择。现在我们的销售 已开放,欢迎大家来品鉴哈!接下来我们将举办 和开盘的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丽江半岛,还有很大的购房优惠力度给到大家。

丽江半岛(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物业地址:嘉兴经济开发区由拳路与庆丰路交叉口(万达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8377

  丽江半岛,项目万达、中港城两大繁华商圈,汇聚摩根大饭店、UME国际影院、品牌超市等。自配160000㎡社区精品商业,退至、之娴静,进而繁华,在成熟中迸发安逸。项目东临庆丰路,西至云东路,南接由拳路,北靠广益路。地形方正,三纵双横主干道直通平湖、嘉善、桐乡,内享城市便利交通,外接沪杭高速、高铁南站,尽享10绚丽生活。

丽江半岛交通图区位图
丽江半岛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