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楼盘销售备案TOP10 南湖新区出彩万达仍强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10:18

[摘要] 根据嘉兴市住房保障局数据显示,7月嘉兴楼市普通住宅成交备案前三楼盘项目分别位于南湖新区、国际商务区,为铂金府邸、万达华府以及信达翰林兰庭,成交套数分别为92套、82套和56套。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至7月31日16:00,2015年7月份嘉兴商品房总备案约2064套,环比下跌18.9%,同比去年7月1908套上涨8.18%。其中住宅类备案约1381套,环比6月的1838套下跌24.9%,商业类备案611套(商贸403套,办公208套),环比6月的451套上涨35.48%;值得关注的是,7月住宅备案连续4月上涨后,首次下跌,淡季在住宅备案上有了体现,而商业备案却出现了小幅上涨,7月备案611套,特别是办公备案有了大幅增长,环比上涨70.49%。成交总金额约为18.05亿元,环比6月下跌13.1%;成交面积约为23.10㎡,环比6月下跌19.3%。

(备注:以上数据来源为嘉兴在线备案系统及房协每周数据周报,仅供参考)

7月商品房成交走势

住宅备案销售10 南湖新区楼盘出彩万达仍强劲

普通住宅销售10区域分布

普通住宅销售10区域分布

根据嘉兴市住房保障局数据显示,7月嘉兴楼市普通住宅成交备案前三楼盘项目分别位于南湖新区、国际商务区,为铂金府邸万达华府以及信达翰林兰庭,成交套数分别为92套、82套和56套。

7月普通住宅销售榜

从销售面积来看,销售套数前三仍保持前三位置不变,且铂金府邸是7月在普通住宅备案面积达万方以上的楼盘

从上榜楼盘来看,南湖新区楼盘一致的都是北师大教育地产,分别是铂金府邸信达翰林兰庭金都·南德大院,且这三个上榜楼盘在口碑、价额与配套来看,性价比均比较高,其中销冠铂金府邸预计8月上旬会加推21#楼,热销势不可挡。

万达华府推出低价5800元/㎡起,以其万达广场开业以来的超高人气,万达华府热度一直不减,7月排名第二,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万达华府以一周销售备案26套的成绩登顶周销冠。在其周边的宝格丽公馆上周亦上榜,7月备案达37套,排名第八。

此外,作为大城东片区的浅水湾,黑马力量不可小觑,6月销售达54套,排名第九,7月备案50套,排名再上升三位,位列第六。作为秀洲新区热盘,领秀智谷在过去的几周中,几乎周周上榜,7月备案52套,排名第四。而同样作为秀洲新区热盘的信达香格里备案46套,排名第七。值得关注的是信达旗下两区双盘皆入榜,7月销售变现不俗。

佳源优优花园7月销售虽有下滑,但是仍在10的行列,7月销售备案达34套,排名第十。

商贸销售备案10

7月商贸办公销售榜

7月,据官网备案数据显示,嘉兴商贸销售备案量高的项目依然为国贸中心备案58套,面积1102.17㎡,面积环比上月下跌45.3%;中安商贸园备案34套,面积1462.02㎡,排名第二;泰富世界城备案23套,面积730.52㎡,排名第三。

写字楼备案10

7月办公销售榜

据官网备案系统数据显示,7月嘉兴写字楼销售备案量排名的是南湖区商会大厦(备案64套,面积10002.42㎡)、排名第二的是华隆广场(备案32套,面积2343.91㎡),排名第三的则是新文化广场(24套,面积1107.45㎡)。

》》延伸阅读:

3月楼盘销售排行10 海上传奇登顶

4月楼盘销售排行10 运河新区晴湾登顶

5月楼盘销售备案10 浅水湾成黑马万达依旧强劲

6月楼盘销售备案10 优优花园登顶万达依旧强劲

嘉兴房天下

扫描或搜索jxsoufun关注“嘉兴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也可下载房天下官方APP,搜索热门楼盘,知晓新动态。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