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楼盘销售排行TOP10 海上传奇登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7:45

[摘要] 嘉兴楼市经过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元宵节过后,渐渐复苏,随着各楼盘活动的恢复,更伴随着月头月末的政策三重拳,楼市利好消息层出不穷,作为一个明显的政策月,3月成交量有了小幅增长,但市场观望情绪仍非常浓厚,购房者的态度仍然非常谨慎,而开发商则马上做出反应,制定计划应对接下来的楼市挑战。

嘉兴楼市经过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元宵节过后,渐渐复苏,随着各楼盘活动的恢复,更伴随着月头月末的政策三重拳,楼市利好消息层出不穷,作为一个明显的政策月,而开发商则马上做出反应,制定计划应对接下来的楼市挑战,3月成交量有了小幅增长,但市场观望情绪仍非常浓厚,购房者的态度仍然非常谨慎。

而从3月百城房价指数来看,嘉兴房价7227元/平米,环比2月的7245元/平方米下跌0.25%,连续十个月下跌。

3月初,两会积极表态稳定房地产消费,贷款利率下调、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月末,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央行、银监会、财政部、国税总局多部委针对住房市场的多轮政策密集出台,部分政策宽松程度甚至接近2009年,通过降低首付款比例、降低二手房交易税负、优化住房及用地供应,助力库存消化,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展望未来,与房地产相关的各类稳消费政策已基本完备,若各城市能够切实落实和执行,将有力刺激市场去化,促进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根据嘉兴市住房保障局数据显示,3月嘉兴楼市普通住宅成交备案前三楼盘项目分别位于经济开发区、中心城区及南湖新区,为万科·海上传奇二期、佳源都市以及万达华府,成交套数分别为77套、47套和36套。

万科·海上传奇二期过去1个月里有两周的成交量在10套以上,3月的后一周登顶榜首,一周销量达到39套。

佳源都市作为城东的热门楼盘,3月有特价房源推出,整个月以来在销售量与400来电量上都占据着前排位置,其中3月第二周占据周成交与400来电双榜首。

万达广场有推出特价房源,且3月其商铺相关活动及加推动作关注度较高,3月销售排名第三。

旭辉·朗香郡则在3月中央双景观洋房加推,四方英伦洋房77万起,3月销售排名第四。

另外,罗马都市恒大绿洲金洋·紫金艺境等项目亦有特价房源信息及加推,3月都有不错的销量。

从销售面积来看,万科·海上传奇二期、佳源都市罗马都市二期分获前三甲,其中罗马都市二期销售量虽然仅排第七,备案面积却获得3月季军,备案面积达4695.44㎡。

此外,作为国际商务区大树·英格澜,作为嘉兴稀缺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正在认筹中,关注度持续上升中,3月销量实力不可小觑。

3月,据官网备案数据显示,嘉兴商贸销售备案量高的项目为国贸中心备案45套,面积994.26㎡;运河生活港商业综合用房项目备案32套,面积1265.01㎡,排名第二;府林绿都备案25套,面积915.94㎡,排名第三。

据官网备案系统数据显示,3月嘉兴写字楼销售备案排名的是华盛广场(备案134套,面积7458.41㎡)、排名第二的是国贸中心(备案40套,面积1758.44㎡),排名第三的则是环贸中心(24套,面积1162.06㎡)。

》》延伸阅读:

12月嘉兴商品房销售备案排行10

1月嘉兴商品房销售备案排行10

买!!2月嘉兴成交火热楼盘

扫描或搜索jxsoufun关注“嘉兴房天下”就能获得海量真实可靠的房产资讯,也可下载房天下官方APP,搜索热门楼盘,知晓新动态。只要是您所需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您想要了解的,就是我们能提供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