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嘉兴国庆7天商品房销售备案177套,同比涨6.63%

房天下   2014-10-09 14:44

[摘要] 2014年(10.1-10.7)国庆期间,嘉兴楼市商品房销售备案达177套,其中普通住宅146套,商业及其他备案房源31套(其中商贸14套,办公15套,其他房源2套),普通住宅备案日均价为6804.54元/㎡,同比去年国庆上涨0.9%。从这一组数据看,今年的国庆7天长假,嘉兴楼市的成绩单着实令人喜上眉梢。

2014年(10.1-10.7)国庆期间,嘉兴楼市商品房销售备案达177套,其中普通住宅146套,商业及其他备案房源31套(其中商贸14套,办公15套,其他房源2套),普通住宅备案日均价为6804.54元/㎡,同比去年国庆上涨0.9%。从这一组数据看,今年的国庆7天长假,嘉兴楼市的成绩单着实令人喜上眉梢。

2014国庆长假嘉兴楼市同比略有涨幅

相比较2013年国庆期间商品房销售备案166套,普通住宅89套的情况,2014年国庆商品房销售备案同比上涨6.63%,普通住宅涨幅达到64.04%,2014年嘉兴楼市普通住宅在国庆节期间实现跨越性上涨。另外受假日影响,环比9月首周并不理想的成交(272套),10月首周仍下跌了34.93%,10月楼市销售开局依然不利。

回顾往年国庆楼市,2011年,受政策调控打压影响,成交量跌至冰点,国庆期间仅仅成交69套;2012年,刚性需求被释放,国庆7天稍显回暖,达92套;2013年回暖趋势渐渐明显,国庆7天成交量达166套,同比增长超五成;到今年,楼市进入动荡期,先是各地刮起限购松绑潮,对楼市回暖效果有限,而近期“首套房还清贷款再购房算首套”等金融政策的出台,导致国庆成交稳步增长。

今年的国庆时值重阳,嘉兴各大楼盘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源源不断,优惠促销更是必不可少,以多种优惠形式大“放价”,万达广场样板段开放、国庆嘉年华及名流之约活动七天排满;恒大绿洲更是七天七档节目,每天不一样来吸引购房者;另外还有万科海上传奇二期开盘之后各种活动暖场聚人气,金都·南德大院海底捞宴,台昇国际广场国际风车文化节火爆全场、佳源优优花园放电影活动。

而优惠促销方面,嘉富好第坊推出国庆献礼,10套一口价房源限时抢购活动吸引购房者,旭辉·朗香郡展开秋收大行动15套特价房,抄底一口价,这个假期开发商很忙。而从七天的成交量结果来看,开发商的活动和新政的刺激下有一定的成效。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嘉兴10月楼市预计8个项目有新开盘或加推计划。下半年金都·南德大院宝格丽公馆、海盐碧桂园等一些品牌大型项目将迎来新开盘,抓住下半年最后“银十”时光。 》》详情点击:房天下10月嘉兴开盘预告

起伏的房价,不定的政策都让购房者们不敢轻易出手,随着近期贷款等方面利好信息的逐一落定,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同时,2014“宜居城市•嘉兴”秋季房地产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19日在嘉兴市房地产展示交易中心隆重启幕。届时,房多礼多,优惠实惠,精品荟萃,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集中看房购房的好时机。10月嘉兴楼市成交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精彩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