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嘉兴商品房备案1908套,环比上涨11.06%

房天下   2014-08-05 11:12

[摘要] 7月拉开了下半年楼市,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7月嘉兴楼市成交却交出了一张不错的成绩单。商品房成交明显上升。2014年7月份嘉兴商品房总备案1908套,环比上涨11.06%,同比去年7月下跌1.3%。其中住宅类备案1261套,商业类备案647套(商贸356套,办公291套),其他房源0套。

房天下讯:上半年楼市喧嚣纷扰众多,拐点论、崩盘论此起彼伏。嘉兴政府没出台什么政策来救楼市,而嘉兴并没有受到周边城市大起大落的影响,“波澜不惊”地度过了上半场。

7月拉开了下半年楼市,作为传统的楼市淡季,7月嘉兴楼市成交却交出了一张不错的成绩单。商品房成交明显上升。2014年7月份嘉兴商品房总备案1908套,环比上涨11.06%,同比去年7月下跌1.3%。其中住宅类备案1261套,商业类备案647套(商贸356套,办公291套),其他房源0套。

从官方数据统计来看,7月嘉兴楼市稍有回暖,在商品房成交总量上有了明显的上升,但在住宅成交上却有一定下降,不过降幅不大,而表现的是商业类成交,环比6月上涨超五成,而总备案金额为17.18亿元,环比6月上涨3.7%。

纵观7月嘉兴楼市,前两周确实有传统淡季的现象,相比6月末的成交量,7月上旬的成交量逐渐降低,第二周的备案总金额甚至约为首周的一半。而从第三周开始,成交出现了量价齐升的态势,特别是商业类成交的表现更是不俗,第三周环比第二周上涨近300%,之后便维持在一定的稳定数量。

楼盘开盘方面,7月9日,香港兴业御缇湾的盛大开盘拉开了城南板块下半年开盘的序幕,据称开盘当晚,首推房源两内热销51套。7月16日,作为整个大晴湾社区的最后一个组团,晴湾C组团御品,全新入市;裕隆府也已首开入市。

另外7月许多楼盘进行了加推也使楼市升温,台昇国际广场•悦府在6月底开盘后,在7月进行了7#楼加推,东菱宝石公馆玉山平层官邸亦在7月19日加推87#、94#,7月26日,铂金府邸的加推开盘更是引来了漏夜排队的盛况。还有万达华府、恒大绿洲都加入到了加推队伍中。

在7月成交表现不俗的商业方面,亦是红红火火。7月5日,国贸中心广场开盘盛况空前,千余人争抢旺铺,2狂销3亿。香港新世界广场7月12日公开发售。而位于嘉兴市政府南面,国际商务区核心的嘉城生活广场也是商圈成熟,交通便捷,对商铺投资者吸引力可想而知。另外90-150㎡万达双街金铺存10万抵20万亦火热认筹中,万达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相信对商铺投资者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具体都表现在7月商业类成交上。

目前,不少地方限购政策‘松绑’,救市动作连连,银行贷款也出现了调整,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一个利好的信号。下半年,金都•南德大院、信达•翰林兰庭、铂金府邸二期等楼盘将相继重磅来袭。万科•海上传奇二期和嘉兴华府国际广场等项目也将与禾城市民见面。这样看来禾城楼市的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楼市应该会有回暖的迹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