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海盐秋季房产交易会闭幕成交额约1621万元

嘉兴日报  2013-11-12 09:02

[摘要] 为期4天的2013海盐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顺利闭幕。此次房交会共有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示楼盘11个。截至昨天下午3时,合计签约销售商品住房18套,建筑面积约2246平方米,成交额约为1621万元,达成初步意向接受购房预约的有210人次。本届房展会由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海盐县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为期4天的2013海盐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顺利闭幕。此次房交会共有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示楼盘11个。截至昨天下午3时,合计签约销售商品住房18套,建筑面积约2246平方米,成交额约为1621万元,达成初步意向接受购房预约的有210人次。本届房展会由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海盐县房地产业协会承办。

咨询人流每天超千人

记者采访发现,4天房展会期间,每天的咨询人流量都超千人,“现房”和“多层”是“点击率”的,成为市民购房“新宠”。

巨匠、恒大房产、美林房产等多家房产公司的楼盘都有现房出售,占本次房交会推出房源的44%。各楼盘的看房车往返于小区与房交会现场,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小区楼盘的品质。

房展会销售排行榜上,“多层”住宅因稀缺性而独占鳌头。“海韵江南”作为新开发的楼盘,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就是他们楼盘里的多层住宅,在目前大量高层存量房的情况下,“海韵江南”的多层住宅颇受市民关注。

开发商抛出诱人折扣

美林·金色港湾全场在售房源每平方米直减800元,每天推出一套特价秒杀房源;恒大御景免费抽iPad大奖……为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参展楼盘竞相给出诱人折扣。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本届房展会上的楼盘都给出大大小小的折扣,相互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办向房地产参展商征集到了44套优质房源,均价约每平方米6500元,在房展会上推出大型购房秒杀惠民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购房者以刚性需求为主

记者采访发现,刚性需求量仍然很大,同时,市民对楼盘品质和配套服务有更高要求。

房展会首日,市民吕伟光下了订单,“我现在住在二二小区,想换一套大一点的,配套设施好一点的房子。”

“我来海盐工作4年了,这里环境不错,想买套房子定居下来。”新居民闫东在房展会现场转了好几趟,一直迟疑着。

主办方有关人员说:“海盐县近期连续向市场推出了大批商住用地的供应量,吸引了多家国内实力房地产开发商的关注,都有意来海盐投资发展,这些项目的落地,有助于提升全县房地产的质量和水平,满足市民不同的购房要求。”

>>延伸阅读

海盐前8个月土地流转新增9209亩,一半流入家庭农场

2013年度嘉兴海盐县城镇廉租住房审核接受申请

嘉兴海盐农村建筑房屋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出台

海盐秋季房产交易会今天开幕 提供一站购房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