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盐秋季房产交易会今天开幕 提供一站购房服务

嘉兴日报  2013-11-08 08:49

[摘要] 2013年海盐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海盐县游泳馆广场正式开幕,通过展示海盐精品楼盘、优质楼盘,以保障民生,改善广大市民的居住条件,促进海盐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本届房展会由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海盐县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为期4天。

今天上午,2013年海盐秋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在海盐县游泳馆广场正式开幕,通过展示海盐精品楼盘、优质楼盘,以保障民生,改善广大市民的居住条件,促进海盐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本届房展会由海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海盐县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为期4天。

主办方有关人员介绍,举办房展会是顺应海盐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需要,在当前大环境下,购房者需要一个平台来综合对比海盐各楼盘,从而让刚需得到充分释放,开发商也需要通过这样的平台聚集人气,合理促销。

本届房展会围绕“幸福生活和谐人居”这一主题,以“精品楼盘展销、新盘展示、保障房建设展示、政策咨询服务、购房惠民活动”为主要展示内容,设房地产开发类、装饰设计类、公共服务、金融类等展示类别,为全县房地产企业和市民打造完善的服务和交流平台。

昨天,记者在布展现场抢“鲜”看到,有不少楼盘已经亮出丰厚诱人的优惠,率先拉开促销大幕,提前预热房展。据了解,房展会上,保利壹品、上城艺墅、上城春天里、巴黎都市、百可世家、庆盛·名邸、美林·金色港湾、恒大御景、金洲阳光、海韵江南、南塘琴园数十个知名楼盘将悉数登台,推出特价房等实实在在的购房惠民活动,联手为市民奉献一场房源丰富、价格亲民的房产盛宴。

值得期待的是,房展会前期,组委办向房地产参展商征集到了多套优质房源,将在房展会期间推出大型购房秒杀惠民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市民真正享受到购房实惠与乐趣。

房展会还安排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让市民买得放心,买得实惠。据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系统、白蚁防治站、消保委等单位将现场设摊,接受市民现场咨询,提供相关服务。各大二手房中介机构也将集体亮相,提供二手房买卖咨询服务。

>>延伸阅读

海盐前8个月土地流转新增9209亩,一半流入家庭农场

2013嘉兴海盐县服务业招商 暨土地推介会举行

海盐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强势推进 实现城乡面貌

嘉兴海盐农村建筑房屋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嘉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